[問題] 請問不在學區跨區讀國小的問題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jangjang)時間6年前 (2020/05/28 12:58),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發文前請多利用"/"爬文或"z"查閱精華區 - 標題請盡量使用關鍵字,以方便日後其他版友查詢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如標題 請問小孩跨學區讀國小 入籍需要多久時間 要念的國小是文府國小 但沒有總量管制 學區內即可就讀 但目前有補助的問題 想等七月補助完再轉戶籍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違者將向板主以高雄板規 6-1 或 6-5 檢舉。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定義請參閱板規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248.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0641897.A.369.html

05/28 13:08, 6年前 , 1F
沒管制你只要戶籍遷入就可去入學了
05/28 13:08, 1F

05/28 13:23, 6年前 , 2F
沒管制隨時遷都可以
05/28 13:23, 2F

05/28 13:45, 6年前 , 3F
我兒子當年讀前金國小,是報名的前10分鐘遷過去的
05/28 13:45, 3F

05/28 14:44, 6年前 , 4F
沒總量管制連戶口都不用遷,現在小學沒總量管制的,
05/28 14:44, 4F

05/28 14:44, 6年前 , 5F
都採報名制,戶口不用動
05/28 14:44, 5F

05/28 15:32, 6年前 , 6F
我也是記得沒總量管制可以不用遷戶籍,最好的方式
05/28 15:32, 6F

05/28 15:32, 6年前 , 7F
還是打電話問要報名的那間學校比較準確。
05/28 15:32, 7F

05/28 15:41, 6年前 , 8F
沒管制也是要遷戶籍,空間充裕學校才可以不管戶籍
05/28 15:41, 8F

05/28 15:59, 6年前 , 9F
最好還是牽
05/28 15:59, 9F

05/28 16:06, 6年前 , 10F
直接問學校最準確
05/28 16:06, 10F

05/28 16:22, 6年前 , 11F
空間充裕學校才可以不遷戶籍喔!
05/28 16:22, 11F

05/28 17:51, 6年前 , 12F
文府不是有空汙的問題嗎?
05/28 17:51, 12F

05/28 23:31, 6年前 , 13F
直接打電話去問,福山沒管制也是要遷戶籍
05/28 23:31, 13F
文章代碼(AID): #1UpqJfDf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pqJfDf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