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協尋記憶中的游泳池?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時間6年前 (2020/06/02 15:19),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也來搭版問一下 有人知道和平游泳池嗎?在和平路上的室內游泳池,冬天池還是很冷,但比室外的澄清 湖游泳池暖一些。小時候曾經在那裡每天游泳長達兩年。老闆的孩子們,三個國小年紀 的男生,其中兩位是雙胞胎,也在游泳隊。教練訓練的很認真,名字我已經忘了。兩年 不間斷訓練下來讓原本肉腳的我在高雄市的游泳錦標賽拿到一面銀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9.47.240.97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082359.A.E55.html

06/02 15:25, 6年前 , 1F
以前和平路上有世韻(字不確定)現在是YMCA的樣子,
06/02 15:25, 1F

06/02 15:25, 6年前 , 2F
游泳池在地下一樓
06/02 15:25, 2F

06/02 15:47, 6年前 , 3F
那家和平已經收了
06/02 15:47, 3F

06/02 15:49, 6年前 , 4F
入口很不顯眼..以前英明國中好像還借那游泳
06/02 15:49, 4F

06/02 18:18, 6年前 , 5F
好懷念大肚魚喔 現在還有類似的游泳池嗎
06/02 18:18, 5F

06/02 22:17, 6年前 , 6F
是英明路上的YMCA嗎?
06/02 22:17, 6F

06/02 23:15, 6年前 , 7F
對對,是在地下室的游泳池
06/02 23:15, 7F

06/03 10:16, 6年前 , 8F
我在世韻學會游泳的!
06/03 10:16, 8F

06/03 16:18, 6年前 , 9F
懷念還有一個 西子灣游泳池
06/03 16:18, 9F
文章代碼(AID): #1UrVrtvL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rVrtvL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