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下大雨根本是投票的好時機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如LS)時間6年前 (2020/06/06 15:20), 6年前編輯推噓50(51119)
留言71則, 59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原本還怕有認識的人在外面攝影或監看 結果太好了一直下大雨 附近也就不會有人一直看 剛剛中午吃飯就順便投票 整棟大樓的人也不會知道 所以原本害怕的人趕快再最後一段時間出門投票 投完票順便去大賣場買東西回家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0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428051.A.708.html

06/06 15:21, 6年前 , 1F
06/06 15:21, 1F

06/06 15:21, 6年前 , 2F
......
06/06 15:21, 2F

06/06 15:21, 6年前 , 3F
有道理
06/06 15:21, 3F

06/06 15:21, 6年前 , 4F
這雨大的有點誇張阿
06/06 15:21, 4F

06/06 15:21, 6年前 , 5F
會投的早就投完了,現在下雨影響不大。
06/06 15:21, 5F
有不敢出門的那些人,要趕快提醒啊

06/06 15:22, 6年前 , 6F
很有道理xdd
06/06 15:22, 6F

06/06 15:22, 6年前 , 7F
一個大雨 各自表述
06/06 15:22, 7F

06/06 15:22, 6年前 , 8F
好像是欸有道理
06/06 15:22, 8F

06/06 15:22, 6年前 , 9F
雷聲超級大 出門的人小心啊 高雄加油QQ
06/06 15:22, 9F
※ 編輯: luckysummer (180.217.202.44 臺灣), 06/06/2020 15:23:13

06/06 15:22, 6年前 , 10F
也是
06/06 15:22, 10F

06/06 15:22, 6年前 , 11F
影響不小吧 會拖到下午再投的年齡層 因雨不投機率高
06/06 15:22, 11F

06/06 15:22, 6年前 , 12F
有道理
06/06 15:22, 12F

06/06 15:22, 6年前 , 13F
超大的欸
06/06 15:22, 13F

06/06 15:22, 6年前 , 14F
有道理,我準備來出門了
06/06 15:22, 14F

06/06 15:22, 6年前 , 15F
怕被看到的人趁現在趕快穿雨衣出門投票吧!
06/06 15:22, 15F

06/06 15:23, 6年前 , 16F
這個雨 來的時段真好
06/06 15:23, 16F

06/06 15:23, 6年前 , 17F
龍華國小 剛投完 大雨打雷中 可是一直有人來投
06/06 15:23, 17F

06/06 15:23, 6年前 , 18F
下大雨一想到韓導在後面暗爽的臉就...
06/06 15:23, 18F

06/06 15:23, 6年前 , 19F
高雄加油!!
06/06 15:23, 19F

06/06 15:23, 6年前 , 20F
可憐的韓粉在淋雨監視
06/06 15:23, 20F

06/06 15:23, 6年前 , 21F
快去啊~不去等等下更大又淹水,又沒過,不是更....
06/06 15:23, 21F

06/06 15:23, 6年前 , 22F
堅定會投的就算行動不便也大概都投完了
06/06 15:23, 22F

06/06 15:23, 6年前 , 23F
連最後一天都要提醒某人治水有多爛......
06/06 15:23, 23F

06/06 15:24, 6年前 , 24F
投票到底有什麼要害怕..
06/06 15:24, 24F

06/06 15:24, 6年前 , 25F
也是啦那些愛監人的跑不見了
06/06 15:24, 25F

06/06 15:24, 6年前 , 26F
投票率三成,韓導就完了,還很難說
06/06 15:24, 26F

06/06 15:24, 6年前 , 27F
真的蠻多做小生意的會顧慮而不敢去投,唉
06/06 15:24, 27F

06/06 15:25, 6年前 , 28F
有時是兩面刃...會讓有些人懶也有可能激起危機感
06/06 15:25, 28F

06/06 15:25, 6年前 , 29F
都已經辛苦那麼久了 難得要一場大雨毀掉所有辛勞嗎
06/06 15:25, 29F

06/06 15:25, 6年前 , 30F
媽的已經有認識的韓粉在喊下大雨好爽
06/06 15:25, 30F

06/06 15:25, 6年前 , 31F
投票是權利根本不應該被恐嚇,因為害怕還沒投票的人
06/06 15:25, 31F

06/06 15:25, 6年前 , 32F
趁現在出門吧拜託了
06/06 15:25, 32F

06/06 15:25, 6年前 , 33F
大家出門小心行車
06/06 15:25, 33F

06/06 15:26, 6年前 , 34F
民鬥不贏官啊~很多攤商都會怕政府來找碴,硬要挑隨
06/06 15:26, 34F

06/06 15:26, 6年前 , 35F
便都能找到點開罰
06/06 15:26, 35F

06/06 15:26, 6年前 , 36F
下台階先找好免得跌倒
06/06 15:26, 36F

06/06 15:27, 6年前 , 37F
韓粉下雨也監票嗎@@
06/06 15:27, 37F

06/06 15:27, 6年前 , 38F
剛剛冒雨出去投票了,雷雨大家出門注意安全
06/06 15:27, 38F

06/06 15:28, 6年前 , 39F
認識的監人就不敢去?
06/06 15:28, 39F

06/06 15:28, 6年前 , 40F
有道理
06/06 15:28, 40F

06/06 15:28, 6年前 , 41F
注意安全 剩半小時 衝啊
06/06 15:28, 41F

06/06 15:28, 6年前 , 42F
原來是天然防監人屏障
06/06 15:28, 42F

06/06 15:28, 6年前 , 43F
監票跑的話那更應該出來投不用擔心了!
06/06 15:28, 43F

06/06 15:29, 6年前 , 44F
傑出的一手XDD
06/06 15:29, 44F

06/06 15:29, 6年前 , 45F
發大財~~
06/06 15:29, 45F

06/06 15:29, 6年前 , 46F
韓粉趕快避雨
06/06 15:29, 46F

06/06 15:29, 6年前 , 47F
難道你是邏輯大師XDD
06/06 15:29, 47F

06/06 15:29, 6年前 , 48F
有道理,還沒投的快去投!
06/06 15:29, 48F

06/06 15:30, 6年前 , 49F
有道理 出門投票
06/06 15:30, 49F

06/06 15:30, 6年前 , 50F
有道理 哈哈哈
06/06 15:30, 50F

06/06 15:31, 6年前 , 51F
剛爬了些推文發現某大頭照的發言真的跟大頭照表情一
06/06 15:31, 51F

06/06 15:31, 6年前 , 52F
06/06 15:31, 52F

06/06 15:31, 6年前 , 53F
剛路過下大雨 人都跑出來投票
06/06 15:31, 53F

06/06 15:32, 6年前 , 54F
4點前排隊都能投
06/06 15:32, 54F

06/06 15:32, 6年前 , 55F
還沒投的快出去投票~~
06/06 15:32, 55F

06/06 15:32, 6年前 , 56F
推有道理XD
06/06 15:32, 56F

06/06 15:33, 6年前 , 57F
06/06 15:33, 57F

06/06 15:34, 6年前 , 58F
要把危機轉成轉機才是王道!
06/06 15:34, 58F

06/06 15:35, 6年前 , 59F
很有趣XD
06/06 15:35, 59F

06/06 15:36, 6年前 , 60F
沒錯!一下雨在外面看投票的老人跑光光
06/06 15:36, 60F

06/06 15:38, 6年前 , 61F
沒雨了 沒投票的快衝一波
06/06 15:38, 61F

06/06 15:40, 6年前 , 62F
有道理
06/06 15:40, 62F

06/06 15:41, 6年前 , 63F
大家快投啊拜託 Q 我不想看到那隻魚出現了
06/06 15:41, 63F

06/06 15:42, 6年前 , 64F
到底為何要怕被少數的韓粉監票?我也是笑笑的
06/06 15:42, 64F

06/06 15:45, 6年前 , 65F
笑死
06/06 15:45, 65F

06/06 15:47, 6年前 , 66F
雨停請把握最後機會,快去投票吧!
06/06 15:47, 66F

06/06 15:47, 6年前 , 67F
屏東人拜託高雄人啦~~~
06/06 15:47, 67F

06/06 15:50, 6年前 , 68F
笑死,躲長輩好時間
06/06 15:50, 68F

06/06 15:52, 6年前 , 69F
哈哈,原來下雨有這功用啊
06/06 15:52, 69F

06/06 15:54, 6年前 , 70F
長輩淋雨對身體不好
06/06 15:54, 70F

06/06 16:06, 6年前 , 71F
怕三小 我投不同意
06/06 16:06, 71F
文章代碼(AID): #1UsqFJS8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sqFJS8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