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要覺得不差自己這票!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媽媽十塊)時間6年前 (2020/06/06 15:23), 編輯推噓30(31112)
留言44則, 4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無論你要聊什麼,內文都需有關高雄之人、事、物。 也請不要利用高雄板發佈cp文、洗文章、衝文章數。 徵求、玩樂,請勿使用此分類。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民主是難能可貴的! 拜託大家行使自己的公民權! 千萬不要覺得不差自己這票! 差一票都不行! 不要到了最後才在後悔! 到那時已經來不及了! 風雨無阻才能證明高雄人的熱情! 拜託大家!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違者將向板主以高雄板規 6-1 或 6-5 檢舉。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刪除---------------- --(以下請勿刪除)------------------------------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板規1-2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92.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428200.A.4DB.html

06/06 15:24, 6年前 , 1F
真的有差!!!
06/06 15:24, 1F

06/06 15:24, 6年前 , 2F
雨停了,還沒投票的,快出門投票吧,即便下雨,也
06/06 15:24, 2F

06/06 15:24, 6年前 , 3F
要風雨無阻的,穿上雨衣,或撐傘,去行使公民權,
06/06 15:24, 3F

06/06 15:24, 6年前 , 4F
各位都快出門投票吧
06/06 15:24, 4F

06/06 15:24, 6年前 , 5F
集氣
06/06 15:24, 5F

06/06 15:25, 6年前 , 6F
別等了 出門投票
06/06 15:25, 6F

06/06 15:25, 6年前 , 7F
雨不會停了
06/06 15:25, 7F

06/06 15:25, 6年前 , 8F
不要覺得不差你一票!就差你一票!
06/06 15:25, 8F

06/06 15:25, 6年前 , 9F
加油,剛也鼓勵下雨沒去投票的家人去投票了
06/06 15:25, 9F

06/06 15:26, 6年前 , 10F
這雨是提醒還沒投票的人快出發吧
06/06 15:26, 10F

06/06 15:26, 6年前 , 11F
拜託除了投票所被炸以外大家都出來投票吧
06/06 15:26, 11F

06/06 15:26, 6年前 , 12F
還有半小時 大家趕快衝!
06/06 15:26, 12F

06/06 15:26, 6年前 , 13F
這雨不算什麼的
06/06 15:26, 13F

06/06 15:28, 6年前 , 14F
已投票!高雄加油
06/06 15:28, 14F

06/06 15:29, 6年前 , 15F
快快出門投票!
06/06 15:29, 15F

06/06 15:29, 6年前 , 16F
加油!
06/06 15:29, 16F

06/06 15:30, 6年前 , 17F
投好投滿啊
06/06 15:30, 17F

06/06 15:31, 6年前 , 18F
家裡6票已入匭
06/06 15:31, 18F

06/06 15:31, 6年前 , 19F
真的有差 趕快出門 不想被同事笑阿
06/06 15:31, 19F

06/06 15:31, 6年前 , 20F
推,還沒投的趕快投。
06/06 15:31, 20F

06/06 15:32, 6年前 , 21F
家裡6票 clear
06/06 15:32, 21F

06/06 15:32, 6年前 , 22F
大悲咒,助往生
06/06 15:32, 22F

06/06 15:32, 6年前 , 23F
已投完,就算下大雨還是要回去看開票
06/06 15:32, 23F

06/06 15:33, 6年前 , 24F
要再被看沒有兩年了
06/06 15:33, 24F

06/06 15:33, 6年前 , 25F
風雨無阻
06/06 15:33, 25F

06/06 15:33, 6年前 , 26F
大家加油啊!投票率真的很低 每個人都是重要的一票
06/06 15:33, 26F

06/06 15:34, 6年前 , 27F
感覺高雄要被笑了
06/06 15:34, 27F

06/06 15:35, 6年前 , 28F
今天不投,未來2年下雨就繼續聽水退很快
06/06 15:35, 28F

06/06 15:36, 6年前 , 29F
剛剛朋友說不投 我傳了些影片給他 他剛說已出門....
06/06 15:36, 29F

06/06 15:36, 6年前 , 30F
投票率感覺很低嗎?
06/06 15:36, 30F

06/06 15:37, 6年前 , 31F
去督促沒出門投票的親朋好友吧!
06/06 15:37, 31F

06/06 15:38, 6年前 , 32F
快點!剩22分鐘
06/06 15:38, 32F

06/06 15:40, 6年前 , 33F
快衝ㄚ
06/06 15:40, 33F

06/06 15:40, 6年前 , 34F
風雨無阻投不同意票~
06/06 15:40, 34F

06/06 15:42, 6年前 , 35F
樓上……
06/06 15:42, 35F

06/06 15:42, 6年前 , 36F
想想坐高鐵當天來回投票的人,加油!
06/06 15:42, 36F

06/06 15:42, 6年前 , 37F
那也不錯啊
06/06 15:42, 37F

06/06 15:42, 6年前 , 38F
快投票吧~行使公民投票權
06/06 15:42, 38F

06/06 15:44, 6年前 , 39F
快投!還有時間不要輕言放棄自己的一票
06/06 15:44, 39F

06/06 15:45, 6年前 , 40F
衝ㄚ
06/06 15:45, 40F

06/06 15:45, 6年前 , 41F
高雄人還沒投的要快哦
06/06 15:45, 41F

06/06 15:48, 6年前 , 42F
又來一個50萬
06/06 15:48, 42F

06/06 15:50, 6年前 , 43F

06/06 15:51, 6年前 , 44F
搞不好又要被噹發大財了 還不快出門
06/06 15:51, 44F
文章代碼(AID): #1UsqHeJR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sqHeJR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