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四點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國境之南)時間6年前 (2020/06/06 16:04),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四點過了 晚上吃什麼 大家有想要去吃汕頭火鍋嗎 哪一家比較好 推薦一下吧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板規1-2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07.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430658.A.121.html

06/06 16:04, 6年前 , 1F
你連汕頭火鍋都可以OP 自盡吧
06/06 16:04, 1F

06/06 16:06, 6年前 , 2F
還是可以換吃鍋貼啊?
06/06 16:06, 2F

06/06 16:06, 6年前 , 3F
當然是那一家啊,大家都知道的,哈
06/06 16:06, 3F

06/06 16:08, 6年前 , 4F
鍋貼吃起來啦
06/06 16:08, 4F

06/06 16:10, 6年前 , 5F
票數明朗後要買鹹酥雞來吃
06/06 16:10, 5F

06/06 16:24, 6年前 , 6F
光復高雄啦~~~~
06/06 16:24, 6F

06/06 16:46, 6年前 , 7F
韓粉要約去吃鍋貼嗎~
06/06 16:46, 7F
文章代碼(AID): #1Usqu24X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Usqu24X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