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四點
四點過了
晚上吃什麼
大家有想要去吃汕頭火鍋嗎
哪一家比較好
推薦一下吧
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例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高雄點請參考板規1-2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07.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91430658.A.121.html
→
06/06 16:04,
6年前
, 1F
06/06 16:04, 1F
推
06/06 16:06,
6年前
, 2F
06/06 16:06, 2F
推
06/06 16:06,
6年前
, 3F
06/06 16:06, 3F
推
06/06 16:08,
6年前
, 4F
06/06 16:08, 4F
推
06/06 16:10,
6年前
, 5F
06/06 16:10, 5F
推
06/06 16:24,
6年前
, 6F
06/06 16:24, 6F
推
06/06 16:46,
6年前
, 7F
06/06 16:46, 7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