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網路線壓線鉗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捲)時間4年前 (2022/05/14 10:3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想借用壓線鉗。 南高雄佳(凱旋二聖路附近更好) 願以一杯50嵐做為酬勞。 意者請站內,謝謝。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推文若違反警語內容,發文者可依高雄板規 6-1 或 6-5 向板主提出檢舉。 相關說明請參考 #1SWxH4fS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使用,若無須使用請刪除----- -----------(以下請勿刪除)--------------------- - 徵求人才,文章需轉錄自求職板。不符規定將依板規5 處分。 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影射金錢交易行為。 - 自徵/代徵雇主,視同收取傭金,違者退文。 #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及參閱 #1Lwwu79y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15.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2495588.A.8B4.html

05/14 11:24, 4年前 , 1F
直接去順發買一支比較快?記得買單獨包裝的,套裝組
05/14 11:24, 1F

05/14 11:24, 4年前 , 2F
那種根本沒辦法正常壓
05/14 11:24, 2F

05/14 14:14, 4年前 , 3F
建工路高應大這邊有一支,但是對你來說有點遠
05/14 14:14, 3F

05/15 03:21, 4年前 , 4F
我有一支 但是下雨又太遠了
05/15 03:21, 4F
文章代碼(AID): #1YVnJaYq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VnJaYq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