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帕里巴黎自助餐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叫姐姐!)時間4年前 (2022/05/15 14:37), 4年前編輯推噓22(25319)
留言47則, 32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用餐日 2022.5.14 餐廳名稱:帕里巴黎自助餐 地 址:左營區裕誠路486號一樓 電 話:07 5362999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 下午餐14:30~16:30、 晚餐17:30~21:00 價位範圍: 平日午餐 NT$.758、下午餐 NT$.618、晚餐 NT$.898 假日午餐 NT$.958、下午餐 NT$.668、晚餐 NT$.958 幼童3-5歲清潔費$150、兒童6-12歲半價(請出示證件) ※以上須外加10%服務費 2022壽星優惠~本人平日/當天6折、本人假日/當天8折(請出示證件/成人價適用) 鄰近捷運: 巨蛋站 --------------------------------------- 心得: 看到這個衝一波 https://i.imgur.com/3BDMQ9o.jpg
電話訂位的人員應對有禮語調溫柔 座位都安排隔一個桌位以上的距離 https://i.imgur.com/JasRyH3.jpg
收桌很勤快 除了期間限定菜色 發現恢復多樣菜色比上次我自己來吃滿足度乘以三倍有! 老公直說比吃旭集西批值高 (他抱怨旭集甜點很弱 ) 有他愛的哈根 今天還都放他喜歡的口味! 生菜沙拉 各式沙拉醬香料油蔬菜種類供應豐富 生魚片 海鮮冷盤 熱炒 烤鴨 湯品 披薩 義大利麵 烤物 炸物 鐵板現煎 (推薦 黑鮪魚 鮭魚 海鱺 半顆小鮑魚的小碟 口感和調味極佳 ) (自取想吃的烤鴨切塊加甜麵醬) (現沖牛肉湯必吃 我喜歡放蔥花) (鴨絲皮蛋粥好吃到盛兩碗 調味輕 食材原味鮮香可口 旁邊有剝皮辣椒雞湯 我會撈幾片剝皮辣椒和一些湯混入鴨粥一起吃 微辣很讚) (排隊可取 帆立貝 骰子牛 旁邊附自取馬鈴薯泥和烤蒜粒 大推烤蒜粒非常好吃) (現烤帶殼東石蚵仔 師傅得知我不敢吃太生的還貼心多幫我烤一分鐘 有鮮 也不小顆喔 !) 大小麥柏克金啤酒氣泡水 冷熱飲特調 (個人喜歡玫瑰蘋果醋 能解膩微酸甜 去吧台拿一杯蔓越莓伏特加 後來把這兩樣混合在 一起 女生會喜歡的滋味 ) ※※※喝酒不開車※※※ 甜點區很強 琳瑯滿目 生巧 提拉米蘇 必吃 摩摩喳喳 (椰奶好像有混鮮奶油 偏濃) 海燕窩 (檸檬愛玉味) 舒芙蕾 雪花冰 水果 哈根和另一種冰淇淋 (舒芙蕾小小一個 我吃原味趁熱就好吃 不會死甜 內濕潤 嗜甜的老公還跑去雪花冰區 淋煉乳 ) (哈根的焦糖熔岩巧克力口味 雖然對我而言很甜 但香濃可口 這款老公超愛) 由於速拿速回就沒拍餐台 只有以下食物照供參考 感謝收看! https://i.imgur.com/CYjpwS3.jpg
https://i.imgur.com/nxXARg8.jpg
https://i.imgur.com/LJwQCm4.jpg
https://i.imgur.com/75lrKAP.jpg
https://i.imgur.com/3cRxFep.jpg
https://i.imgur.com/UzICUyZ.jpg
https://i.imgur.com/vqO15vz.jpg
https://i.imgur.com/hFH0xox.jpg
https://i.imgur.com/im9d4JQ.jpg
https://i.imgur.com/3qEnVKy.jpg
https://i.imgur.com/4Aoqd7x.jpg
https://i.imgur.com/Szcrlao.jpg
-----------------------本文警語------------------------ 本篇推文禁止出現政治人物或與其有關之內容, 推文若違反警語內容,發文者可依高雄板規 6-1 或 6-5 向板主提出檢舉。 相關說明請參考 #1SWxH4fS ------以上警語請自行決定是否使用,若無須使用請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42.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2596637.A.D2F.html

05/15 14:52, 4年前 , 1F
真的~~~旭集吃之前很期待,吃完有點空虛
05/15 14:52, 1F
我是很喜歡旭集 的日式口味 但對螞蟻老公來說很不行

05/15 15:10, 4年前 , 2F
哇 想吃!
05/15 15:10, 2F

05/15 15:15, 4年前 , 3F
這間不行
05/15 15:15, 3F

05/15 15:17, 4年前 , 4F
這間前身是大巴大飯店吧?
05/15 15:17, 4F

05/15 15:18, 4年前 , 5F
旭集去之前期待真的很高,去後覺得不值得那種價位。
05/15 15:18, 5F

05/15 15:18, 4年前 , 6F
這家沒去過,看到那麼多海鮮,下次要去試試看
05/15 15:18, 6F
燙白蝦 跟蟹類也有 只是之前來都吃過 今天就沒拿

05/15 15:27, 4年前 , 7F
1F雨神
05/15 15:27, 7F
※ 編輯: mumuanego (1.200.142.223 臺灣), 05/15/2022 15:31:35 ※ 編輯: mumuanego (1.200.142.223 臺灣), 05/15/2022 15:33:11

05/15 15:34, 4年前 , 8F
四月去的時候覺得比剛開幕好吃
05/15 15:34, 8F

05/15 15:50, 4年前 , 9F
這品質很不穩定,上個月吃,沒有你照片好
05/15 15:50, 9F

05/15 15:55, 4年前 , 10F
油魚子??? 有人敢吃嗎…..
05/15 15:55, 10F

05/15 15:58, 4年前 , 11F
這家吃一次覺得不行,菜色多但不好吃
05/15 15:58, 11F

05/15 16:08, 4年前 , 12F
這家真的呵呵
05/15 16:08, 12F

05/15 16:13, 4年前 , 13F
這家吃一次就打槍
05/15 16:13, 13F

05/15 16:13, 4年前 , 14F
油魚子也敢拿出來...
05/15 16:13, 14F

05/15 16:21, 4年前 , 15F
這間吃過一次 還好地方不大
05/15 16:21, 15F

05/15 16:44, 4年前 , 16F
以前大八平日晚餐可以慢慢坐一整晚不趕人
05/15 16:44, 16F

05/15 16:44, 4年前 , 17F
請問帕里巴黎現在有限用餐時間兩小時或會趕人嗎?
05/15 16:44, 17F

05/15 16:46, 4年前 , 18F
抱歉,我吃東西比較慢,所以想先請教一下,謝謝
05/15 16:46, 18F
昨晚我們六點40入場 慢慢吃到八點半廣播提醒用餐到九點 如果擔心的話 建議去電詢問最準

05/15 16:50, 4年前 , 19F
東港三寶就油魚子啊,有什麼不能吃的
05/15 16:50, 19F

05/15 17:15, 4年前 , 20F
別再說旭集了,價格對不起東西
05/15 17:15, 20F

05/15 17:16, 4年前 , 21F
兩年前去吃,連甜點水果空了都沒想補,最爛無誤
05/15 17:16, 21F

05/15 17:30, 4年前 , 22F
油魚子哪裡得罪人 比烏魚子綿密 下酒超讚
05/15 17:30, 22F

05/15 17:56, 4年前 , 23F
這間吃過兩次下午茶 熟食兩三道有變化 其他差不多
05/15 17:56, 23F

05/15 17:56, 4年前 , 24F
適合久久去一次(?) 但是東西都蠻新鮮的 口味也不
05/15 17:56, 24F

05/15 17:56, 4年前 , 25F
05/15 17:56, 25F

05/15 17:56, 4年前 , 26F
之前去吃 補菜很明顯超級拖的
05/15 17:56, 26F

05/15 17:56, 4年前 , 27F
現在是有改善了嗎?
05/15 17:56, 27F

05/15 18:22, 4年前 , 28F
我每年都吃兩次以上 沒問題的啦
05/15 18:22, 28F
(握手) 每年至少吃兩次 其中一次就是生日當天去吃 爽

05/15 18:25, 4年前 , 29F
旭集料理調味不合我 干貝超難吃 唯一推薦霸王蟹
05/15 18:25, 29F

05/15 18:27, 4年前 , 30F
本以為我很好養 二鍋林皇宮我都行 旭集讓我很空虛
05/15 18:27, 30F
林皇宮我和老公一致認為很糟糕 ※ 編輯: mumuanego (1.200.142.223 臺灣), 05/15/2022 18:45:14 ※ 編輯: mumuanego (1.200.142.223 臺灣), 05/15/2022 18:46:56 ※ 編輯: mumuanego (1.200.142.223 臺灣), 05/15/2022 18:52:29

05/15 19:07, 4年前 , 31F
林皇宮我也行證明我很好養阿 旭集是我吃過最後悔的
05/15 19:07, 31F

05/15 19:10, 4年前 , 32F
試了一堆菜但除了霸王蟹其他都硬塞進肚只因不想浪費
05/15 19:10, 32F

05/15 19:23, 4年前 , 33F
油魚子吃多會拉肚子吧?
05/15 19:23, 33F

05/15 19:32, 4年前 , 34F
以生日優惠來說兩個人吃這間很ok啊,原價要考慮一下
05/15 19:32, 34F

05/15 22:43, 4年前 , 35F
拿下午茶優惠卷很便宜,附近太金優惠網有
05/15 22:43, 35F

05/15 22:53, 4年前 , 36F
這家就只是cp值高,食物不難吃但又沒什麼驚艷的地
05/15 22:53, 36F

05/15 22:53, 4年前 , 37F
方,口味大眾化沒什麼雷,算是高級的‘’自助餐‘
05/15 22:53, 37F

05/15 22:53, 4年前 , 38F
05/15 22:53, 38F

05/15 23:44, 4年前 , 39F
吃過2-3次很u阿~
05/15 23:44, 39F

05/16 08:01, 4年前 , 40F
很多人說不優,但是是我的愛店
05/16 08:01, 40F

05/16 09:31, 4年前 , 41F
生日優惠跟海港一樣 海港品質跟環境都好太多了
05/16 09:31, 41F

05/16 11:51, 4年前 , 42F
林皇宮贏在有真的生蠔 而且個人頗愛他們印度咖哩區
05/16 11:51, 42F

05/16 11:54, 4年前 , 43F
其他的就普普了
05/16 11:54, 43F

05/16 12:06, 4年前 , 44F
海港了無新意
05/16 12:06, 44F

05/16 13:55, 4年前 , 45F
目前拔費最喜歡這間 有鐵板燒 調酒 甜點我很愛
05/16 13:55, 45F

05/16 16:19, 4年前 , 46F
我也覺得比旭集好
05/16 16:19, 46F

05/17 02:16, 4年前 , 47F
這間超普
05/17 02:16, 47F
文章代碼(AID): #1YW9-Tql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W9-Tql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