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eastdoor298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香蕉去皮)時間4年前 (2022/05/15 17:14), 4年前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巛巛巛巛◣ ▂▂▂▂Ⅲ ◢│◣ Ⅲ▂▂▂▂ ⊕ 高 雄 │ 車 站 ⊕ ˍˍˍˍ▕════════════▏ˍˍˍˍ ㎜㎜㎜▕ ◢㎜㎜㎜㎜㎜㎜㎜㎜㎜㎜㎜㎜㎜㎜㎜㎜◣ ▏㎜㎜㎜ │ │ ▕ ⅢⅢⅢ █ ╒╤╕█╒╤╕█╒╤╕ █ ⅢⅢⅢ ▏ │ │ │ │ ▕ ⅢⅢⅢ █ │││█│││█│││ █ ⅢⅢⅢ ▏ │ │ *-*~*-*~*-*~*-*~*-*~*-*~*-*~* 基本資料 *~*-*~*-*~*-*~*-*~*-*~*-*~*-* ID:eastdoor298 暱稱/綽號:香蕉去皮 年次:79 職業:商 居住高雄時間:3年多 住家附近標地物:85大樓、海音館、總圖 讀過的學校:KSHS *~*-*~*-*~*-*~*-*~*-*~*-*~* 我認識的高雄 *~*-*~*-*~*-*~*-*~*-*~*-*~*-* 最喜歡高雄什麼地方:海音館附近很漂亮,市容整治的很美,路很大基礎建設充足 最討厭高雄什麼地方:空氣超級無敵差QQ 想對 高雄 或是 板友 說的話:剛到高雄的時候還蠻不喜歡高雄的,吃的東西不熟, 常常下班後不知道要去哪吃東西,空氣又不好眼睛一直過敏,每個禮拜都在下定決心以 後一定要搬回台南,但這半年~一年很明顯感受到亞灣區的變化,海音館附近越來越漂亮 駁二也從10年前不知道在幹麻的倉庫變成現在很美很適合散步約會的地方,偶爾不想騎車 開車出門,還有公車捷運可以支援,其實還是挺愜意的,希望高雄可以越來越好,改善就 業環境,不要再讓年輕畢業的高雄人一直北漂了~~ 其他: ------------------------以下可按ctrl+y刪除----------------------------- 1.基本資料須明顯與高雄有關 2.自介文除基本資料區之外 需另有自行輸入之中文字80字以上  3.未將基本資料寫出者不視為自介文。 未符合上述要件版主將刪文 並請重新發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50.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2606079.A.47F.html

05/15 17:58, 4年前 , 1F
雄商人推一個
05/15 17:58, 1F

05/15 17:59, 4年前 , 2F
推完才發現是雄中XD
05/15 17:59, 2F
差不多啦 雄工雄中雄商 大家都是熊!

05/15 18:00, 4年前 , 3F
為什麼要自介呢 發生什麼事
05/15 18:00, 3F
我是跟著鄉民來看熱鬧的 聽說有p幣領 貪財貪財

05/15 18:07, 4年前 , 4F
同樓上 怎麼忽然一堆自介文?
05/15 18:07, 4F

05/15 18:08, 4年前 , 5F
新板規規定要自介才能發特定類型文章
05/15 18:08, 5F

05/15 18:18, 4年前 , 6F
好久沒看到自介文了
05/15 18:18, 6F

05/15 18:25, 4年前 , 7F
滾動式版規
05/15 18:25, 7F

05/15 18:32, 4年前 , 8F
因為前100名發自介文者有P幣可拿
05/15 18:32, 8F

05/15 18:36, 4年前 , 9F
讀雄中 但是只住三年多?
05/15 18:36, 9F
哈~我不是高雄人,也剛好沒算到高中住高雄的時間,3年多是3年多前搬來高雄工作開始 算

05/15 19:11, 4年前 , 10F
雄中生又不一定高雄人
05/15 19:11, 10F

05/15 19:14, 4年前 , 11F
有可能是轉學
05/15 19:14, 11F

05/15 19:17, 4年前 , 12F
友校幫推
05/15 19:17, 12F

05/15 19:56, 4年前 , 13F
雄中的比率怎麼這麼高?
05/15 19:56, 13F
特別喜歡逛論壇吧XD ※ 編輯: Eastdoor298 (114.40.50.233 臺灣), 05/15/2022 20:02:58

, , 14F
使用者來信要求刪除

05/16 00:40, 4年前 , 15F
推南飄
05/16 00:40, 15F
文章代碼(AID): #1YWCH_H_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WCH_H_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