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一張照曝高雄馬路黃網線內有待轉區 網笑翻:被匡列了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歪踢光)時間4年前 (2022/05/15 18:56), 編輯推噓6(7116)
留言24則, 12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連結過長時可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未提供者警告 https://udn.com/news/story/7320/6314591 2.完整新聞標題: 標題沒有寫出來,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一張照曝高雄馬路黃網線內有待轉區 網笑翻:被匡列了 3.媒體資訊(媒體來源與作者)、日期: 日期:2022年5月15日 媒體:聯合新聞網 作者:石秀華 媒體來源如:蘋果日報、中央社 作者定義:1.自然人 2.撰稿人或主編 缺少任一媒體資訊,將依新聞文規定,文章退回。 4.完整新聞內容: 高雄市左營區果貿社區翠峰路,有網友發現路中央的禁止臨停的黃網線內竟然被畫製白色 的機車「待轉區」,拍照後貼上臉書社團,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直指「停在白色框內沒 事,那是結界」、「是汽車停車格」,也有網友笑稱「被匡列了」;市府交通局表示,獲 知訊息後,已派工將黃網線塗銷。 位於左營區果貿社區的翠峰路上有禁止臨停的黃網線,日前有網友發現黃網線上被畫製一 個機車待轉區,於是拍照PO上臉書「爆廢公社」,照片又被轉貼至另一社團「爆料公社」 ,網友發文指,「我是不是在黃網線裡面,看到待轉區啊」,引發網友一陣議論。 有網友說,「停在白色框內沒事,那是結界」、「只能在白線內!超過就算違規」、「路 口網狀線禁臨停違者最高罰1200元」、「要待轉得先違規」。 有網友笑稱,停進去就像「被匡列了」、「期待看到停汽車進去當停車格的神人出現」、 「這叫黃網線裡的唯一淨土」、「網內免費」、「什麼待轉區?請正名「類收費停車格」 。 也有網友認為畫製待轉區和黃網線的施工單位為何沒發現,質疑「這是政府設陷阱給人跳 ?」、「畫線的時候到底在想甚麼?」。 高市府交通局則表示,該路口是先有黃網線,後來社區增取設置號誌,因原本黃網線已褪 色又補劃,因有民眾反應造成不便,5月13日已派員將黃網線塗銷備註: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退文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6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2612166.A.92C.html

05/15 19:05, 4年前 , 1F
講這麼多,就承認做事沒動腦沒在看
05/15 19:05, 1F

05/15 19:13, 4年前 , 2F
果貿要起漲了,每坪50萬元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5 19:13, 2F

05/15 19:18, 4年前 , 3F
首先先舉證停黃網線會被罰 交通法規在高雄就是笑話
05/15 19:18, 3F

05/15 19:27, 4年前 , 4F
高雄很多限速40
05/15 19:27, 4F

05/15 19:40, 4年前 , 5F
交通局不意外阿 https://i.imgur.com/G1eF9k5.png
05/15 19:40, 5F

05/15 19:40, 4年前 , 6F
之前看多裝一個以為要給公車出車看 後來並不是
05/15 19:40, 6F

05/15 19:40, 4年前 , 7F
這種路口有需要到這樣裝號誌燈?
05/15 19:40, 7F

05/15 19:54, 4年前 , 8F
有差嗎? 高雄的黃網線哪有不能臨停的,只要一個紅
05/15 19:54, 8F

05/15 19:55, 4年前 , 9F
燈就能看到一堆四輪停在路口的黃網線上,偶爾也能看
05/15 19:55, 9F

05/15 19:55, 4年前 , 10F
到警車停在黃網線上,明誠路整條每天都能看到這種情
05/15 19:55, 10F

05/15 19:55, 4年前 , 11F
05/15 19:55, 11F

05/15 20:29, 4年前 , 12F
其實路上仔細觀察會發現很多標線都不知道怎畫的,跟
05/15 20:29, 12F

05/15 20:30, 4年前 , 13F
周遭好像都不搭配,似乎就隨畫標線的業者去話,也沒
05/15 20:30, 13F

05/15 20:31, 4年前 , 14F
在驗收似的。 很久以前我家附近就有條路(兩端都沒紅
05/15 20:31, 14F

05/15 20:32, 4年前 , 15F
綠燈),有一天突然跑來兩端路口畫了機車停等區,還
05/15 20:32, 15F

05/15 20:33, 4年前 , 16F
以為那邊要裝紅綠燈,但等了一陣子也沒看到動靜就寫
05/15 20:33, 16F

05/15 20:33, 4年前 , 17F
信去市長信箱問......結果回說那沒有要裝紅綠燈,那
05/15 20:33, 17F

05/15 20:34, 4年前 , 18F
停等區又派人來塗銷掉......神奇吧!
05/15 20:34, 18F

05/15 21:20, 4年前 , 19F
跟以前比起來 現在有好一點 黃網區有的駕駛知道不能
05/15 21:20, 19F

05/15 21:20, 4年前 , 20F
05/15 21:20, 20F

05/15 21:36, 4年前 , 21F
有點可愛 XDDD
05/15 21:36, 21F

05/15 22:15, 4年前 , 22F
我就問,公務員怎麼驗收的?
05/15 22:15, 22F

05/15 23:54, 4年前 , 23F
高雄的施工單位只會路平,其他都不會吧...
05/15 23:54, 23F

05/16 10:50, 4年前 , 24F
也不會路平啊,路平要看區域喔
05/16 10:50, 24F
文章代碼(AID): #1YWDn6ai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WDn6ai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