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medama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 )時間4年前 (2022/05/15 20:10), 4年前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巛巛巛巛◣ ▂▂▂▂Ⅲ ◢│◣ Ⅲ▂▂▂▂ ⊕ 高 雄 │ 車 站 ⊕ ˍˍˍˍ▕════════════▏ˍˍˍˍ ㎜㎜㎜▕ ◢㎜㎜㎜㎜㎜㎜㎜㎜㎜㎜㎜㎜㎜㎜㎜㎜◣ ▏㎜㎜㎜ │ │ ▕ ⅢⅢⅢ █ ╒╤╕█╒╤╕█╒╤╕ █ ⅢⅢⅢ ▏ │ │ │ │ ▕ ⅢⅢⅢ █ │││█│││█│││ █ ⅢⅢⅢ ▏ │ │ *-*~*-*~*-*~*-*~*-*~*-*~*-*~* 基本資料 *~*-*~*-*~*-*~*-*~*-*~*-*~*-* ID:medama 暱稱/綽號:無 年次:秘密 職業:上班族 居住高雄時間:好些年 住家附近標地物:7-11 讀過的學校:幼稚園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研究所 *~*-*~*-*~*-*~*-*~*-*~*-*~* 我認識的高雄 *~*-*~*-*~*-*~*-*~*-*~*-*~*-* 最喜歡高雄什麼地方:路大條 寬闊 比如像民族路光華路 最討厭高雄什麼地方:某些地方空氣污染 比如楠梓工業區 小港工業區 想對 高雄 或是 板友 說的話: 高雄地大物博 市區道路方正 是個好地方 有捷運 有輕軌 對觀光客很方便 有文化中心、衛武營等大型公園 美食也很多 以前物價也很便宜 當年麥當勞超值午餐79起就是從高雄開始的 那時候有20元的阿二冰茶1000CC(便宜又好喝,超愛他的碎冰) 100元的第一名火烤兩吃(便宜但難吃,真的難吃) 最愛吃的是建工路的竹笙林(超好吃,已歇業) 記得以前大約200出頭吧 食材很好 還有現打果汁 當然很多店現在不是倒了就是漲了 QQ 其他: 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8.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2616640.A.072.html

05/15 21:03, 4年前 , 1F
100cc的紅茶要20元太貴了吧 XD
05/15 21:03, 1F
抱歉打錯 是1000 胖胖杯那種 他用碎冰 吸的時候偶爾會吸到碎冰 喝起來口感滿棒的 ※ 編輯: medama (180.217.18.236 臺灣), 05/15/2022 21:05:58

05/15 22:39, 4年前 , 2F
茶舍、吳家紅茶冰也是用碎冰
05/15 22:39, 2F

05/15 22:39, 4年前 , 3F
民族路光華路是同一條,過民生改名而已,而且光華路
05/15 22:39, 3F

05/15 22:39, 4年前 , 4F
不算大條,然後標的物:小七?@@a
05/15 22:39, 4F

05/15 23:01, 4年前 , 5F
我知道同一條啊 所以才合一起講
05/15 23:01, 5F

05/15 23:40, 4年前 , 6F
居然是首PO?
05/15 23:40, 6F

05/16 00:00, 4年前 , 7F
不是高雄版首PO 但太久沒來了 舊文被洗掉了
05/16 00:00, 7F

05/16 00:38, 4年前 , 8F
現在紅茶冰都25了QQ
05/16 00:38, 8F

05/16 00:51, 4年前 , 9F
原來是省錢板板主!想說這ID有點眼熟XD
05/16 00:51, 9F

05/16 08:55, 4年前 , 10F
竹笙林懷念啊,老闆會一直送小菜來XDDD.還有那壯觀
05/16 08:55, 10F

05/16 08:55, 4年前 , 11F
的魚菜共生
05/16 08:55, 11F

05/16 09:03, 4年前 , 12F
第一名100元已經好久好久之前了吧
05/16 09:03, 12F

05/16 16:31, 4年前 , 13F
至少20年前了 我應該是15年前最後一次吃 當時120
05/16 16:31, 13F

05/17 01:20, 4年前 , 14F
對耶!是省錢板板主XD
05/17 01:20, 14F
文章代碼(AID): #1YWEt01o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WEt01o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