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soy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好熱啊> <")時間4年前 (2022/05/15 20:30), 4年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巛巛巛巛◣ ▂▂▂▂Ⅲ ◢│◣ Ⅲ▂▂▂▂ ⊕ 高 雄 │ 車 站 ⊕ ˍˍˍˍ▕════════════▏ˍˍˍˍ ㎜㎜㎜▕ ◢㎜㎜㎜㎜㎜㎜㎜㎜㎜㎜㎜㎜㎜㎜㎜㎜◣ ▏㎜㎜㎜ │ │ ▕ ⅢⅢⅢ █ ╒╤╕█╒╤╕█╒╤╕ █ ⅢⅢⅢ ▏ │ │ │ │ ▕ ⅢⅢⅢ █ │││█│││█│││ █ ⅢⅢⅢ ▏ │ │ *-*~*-*~*-*~*-*~*-*~*-*~*-*~* 基本資料 *~*-*~*-*~*-*~*-*~*-*~*-*~*-* ID:soy 暱稱/綽號:手藝.義守大學.企鵝超人.Soy.易手龍(不確定字對不對^^") 因為我的名字叫守益^^" 年次:永遠的中年男子(40歲)^^" '雄'性的'中'年人...簡稱雄中... 職業:病患系系主任^^" 居住高雄時間:好像差不多30年了吧... 住家附近標地物:科學工藝博物館 讀過的學校:耍白爛學校校長兼學務處長^^" p.s.被版主通知...刪掉:年紀、職業與學校... 所以用耍白爛白目的方法改變了這些資料^^" *~*-*~*-*~*-*~*-*~*-*~*-*~* 我認識的高雄 *~*-*~*-*~*-*~*-*~*-*~*-*~*-* 最喜歡高雄什麼地方:路很寬!! 有旗津渡船~ 最討厭高雄什麼地方:很熱!! 想對 高雄 或是 板友 說的話: 我很氣的地方就是...大公司的總部幾乎都在台北...所以稅都繳給台北... 但是工廠很多設在高雄...所以污染都留給高雄...> <" 其他: 自介文: 因為我知道我po的文章很不討這站酸民的胃口...所以我就不講一些事情了...^^" 不過有些可以說的...我曾經嚴重腦傷過...在2004年1月16號... 所以我擁有身心障礙手冊(肢體障礙輕度)...我是一位熱血的基督徒!! 阿們!! 專長和興趣都是音樂和交友...我是裝熟魔人^^" 本來有色無膽的我...腦傷後變成有色有膽了...^^" 我在基督教協同會永福教會聚會!! 阿們!! ------------------------以下可按ctrl+y刪除----------------------------- 1.基本資料須明顯與高雄有關 2.自介文除基本資料區之外 需另有自行輸入之中文字80字以上  3.未將基本資料寫出者不視為自介文。 未符合上述要件版主將刪文 並請重新發布 -- 就是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的 (腓立比書三-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22.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2617855.A.58D.html

05/15 20:37, 4年前 , 1F
原來po自介有P幣可以賺^^" 感謝板主啦~
05/15 20:37, 1F
※ 編輯: soy (122.121.22.77 臺灣), 05/16/2022 16:59:08 ※ 編輯: soy (122.121.22.77 臺灣), 05/16/2022 17:01:31
文章代碼(AID): #1YWF9_MD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WF9_MD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