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wuyiulin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龍破壞劍士巴斯達_客家人)時間4年前 (2022/05/16 00:27), 4年前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巛巛巛巛◣ ▂▂▂▂Ⅲ ◢│◣ Ⅲ▂▂▂▂ ⊕ 高 雄 │ 車 站 ⊕ ˍˍˍˍ▕════════════▏ˍˍˍˍ ㎜㎜㎜▕ ◢㎜㎜㎜㎜㎜㎜㎜㎜㎜㎜㎜㎜㎜㎜㎜㎜◣ ▏㎜㎜㎜ │ │ ▕ ⅢⅢⅢ █ ╒╤╕█╒╤╕█╒╤╕ █ ⅢⅢⅢ ▏ │ │ │ │ ▕ ⅢⅢⅢ █ │││█│││█│││ █ ⅢⅢⅢ ▏ │ │ *-*~*-*~*-*~*-*~*-*~*-*~*-*~* 基本資料 *~*-*~*-*~*-*~*-*~*-*~*-*~*-* ID:wuyiulin 暱稱/綽號:大學同學都叫我WU 居住高雄時間:出生-高中畢業 住家附近標地物:澄清湖棒球場 *~*-*~*-*~*-*~*-*~*-*~*-*~* 我認識的高雄 *~*-*~*-*~*-*~*-*~*-*~*-*~*-* 最喜歡高雄什麼地方:興隆居、果貿來來、寬來順,還有鳳山天公廟前的虱目魚粥。 以上幾間每次回高雄必吃。 最討厭高雄什麼地方:三民區陽明路,每次去吃晚餐必下雨QQ 想對 高雄 或是 板友 說的話: 我個人對於自介的希望是店家跟糾團玩樂的糾紛可以少一點, 不會發生出事還找不到人的狀況。 話講那麼多,不如我自己先來自介大給恭賀母赫? 這樣卡有說服力啦。 其他: 如果用不到需要自介文的分類,且有個資疑慮的板眾, 我們也歡迎不要寫自介! 希望大家都能夠舒服地待在高雄板, 這是我當板主的宗旨,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63.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2632059.A.BF1.html

05/16 00:33, 4年前 , 1F
果貿來來真的讚
05/16 00:33, 1F

05/16 00:42, 4年前 , 2F
早上要跑那麼遠覓食 太累了吧
05/16 00:42, 2F

05/16 00:43, 4年前 , 3F
推板主!
05/16 00:43, 3F

05/16 00:43, 4年前 , 4F
光想到要擠本館路的上班車潮就頭痛
05/16 00:43, 4F

05/16 05:20, 4年前 , 5F
等等,我想問一下天公廟前的虱目魚粥有沒有刺?
05/16 05:20, 5F

05/16 05:20, 4年前 , 6F
每次放假都跑去台南吃,好遠。
05/16 05:20, 6F
沒啦,而且推薦搭魚腸做一個set~

05/16 07:46, 4年前 , 7F
怎麼改暱稱了
05/16 07:46, 7F
前陣子開放履歷xD 想說讓主管看到比較過激的暱稱, 可能對於職涯有著大好大壞的可能性。

05/16 08:05, 4年前 , 8F
像我沒有發新聞的需求就不會想自介啊www
05/16 08:05, 8F

05/16 09:45, 4年前 , 9F
就算沒有發新聞需求 也不應讓板主惡搞
05/16 09:45, 9F

05/16 09:46, 4年前 , 10F
守護高雄板 你我有責
05/16 09:46, 10F

05/16 10:22, 4年前 , 11F
這個板型還真令人懷念呀
05/16 10:22, 11F

05/16 10:31, 4年前 , 12F
版主都是為了高雄好,暖啊
05/16 10:31, 12F

05/16 11:30, 4年前 , 13F
天公廟前虱目魚粥有兩間,其中一間是我親戚
05/16 11:30, 13F
我都吃粉色招牌那間www

05/16 11:34, 4年前 , 14F
推好吃
05/16 11:34, 14F

05/16 14:41, 4年前 , 15F
5樓大虱目魚粥大多都是無刺反而要找到有刺的還比較
05/16 14:41, 15F

05/16 14:41, 4年前 , 16F
難,京典跟稻香這兩家最方便連鎖店多稻香又24H
05/16 14:41, 16F
※ 編輯: wuyiulin (140.120.108.49 臺灣), 05/16/2022 16:24:56 ※ 編輯: wuyiulin (140.120.108.49 臺灣), 05/16/2022 16:25:32

05/17 09:25, 4年前 , 17F
天公廟附近市場的油飯也很好吃
05/17 09:25, 17F
文章代碼(AID): #1YWIdxln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WIdxln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