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COVID-19第4劑疫苗 65歲以上5/13前有禮券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小星)時間4年前 (2022/05/16 18:03), 4年前編輯推噓14(1519)
留言25則, 1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yFPMTE8.jpg
5/16起可開始接種COVID-19第4劑疫苗 新增事項: 時間: 5/31以前 事由: *65歲以上長輩及55歲以上原住民,完成1至4劑者,贈送500元禮券。 *完成第三劑、第四劑且設籍高雄市者,加贈200元禮券,可領到700元禮券。 圖片來源: 高雄市衛生局 不相關的碎唸 不要只看到禮券就衝了,身體狀況有疑慮先請教醫師。 -- 與怪物戰鬥的人,應當小心自己不要成為怪物; 當你遠遠凝視深淵時,深淵也在凝視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7.162.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2695401.A.442.html ※ 編輯: Jiapie (219.87.162.162 臺灣), 05/16/2022 18:04:02

05/16 18:16, 4年前 , 1F
你的標題是5/13 XD
05/16 18:16, 1F
謝謝

05/16 18:21, 4年前 , 2F
是在推銷什麼
05/16 18:21, 2F
真的像推銷所以更要強調身體狀況要允許才去 無論如何那500/700不會比自己的健康重要

05/16 18:29, 4年前 , 3F
疫苗
05/16 18:29, 3F

05/16 18:54, 4年前 , 4F
感謝市長和市政團隊的努力,高雄更美好了!
05/16 18:54, 4F

05/16 18:58, 4年前 , 5F
05/16 18:58, 5F

05/16 19:02, 4年前 , 6F
問題是第3.4劑須間隔5個月以上,這5/31前很難吧?
05/16 19:02, 6F

05/16 19:53, 4年前 , 7F
不算難,很早就開放打第三劑了,有準時去打的人應
05/16 19:53, 7F

05/16 19:53, 4年前 , 8F
該都好領
05/16 19:53, 8F

05/16 19:55, 4年前 , 9F
查了一下,最早開打第三劑是12/2的樣子,如果那時
05/16 19:55, 9F

05/16 19:55, 4年前 , 10F
間點附近就有去打的人,應該都有機會領
05/16 19:55, 10F

05/16 19:56, 4年前 , 11F
其實如果不是太延後,大多在過年之後就打完了。
05/16 19:56, 11F

05/16 21:23, 4年前 , 12F
要隔5個月代表去年年底就打滿三劑了,應該不多人吧
05/16 21:23, 12F

05/16 21:24, 4年前 , 13F
我媽都是按照通知書去打的,最快也要六月中
05/16 21:24, 13F

05/16 21:25, 4年前 , 14F
不過第三劑就有領到500禮券了
05/16 21:25, 14F

05/16 21:38, 4年前 , 15F
可是有的長輩是1月打的,照規定要6月才能預約…
05/16 21:38, 15F

05/16 21:47, 4年前 , 16F
家中有長輩堅持一劑不打要怎麼勸
05/16 21:47, 16F
為什麼要勸?尊重個人選擇。同住家人要更小心謹慎別傳染給長輩。

05/16 22:21, 4年前 , 17F
4劑真的太多了 又不是維他命
05/16 22:21, 17F
就看個人需求囉

05/16 22:29, 4年前 , 18F
我想說為何都是發錢給老人,兒童接種率不是也不佳,
05/16 22:29, 18F

05/16 22:29, 4年前 , 19F
真的不要勸 沒人能跟你保證沒事
05/16 22:29, 19F

05/16 22:30, 4年前 , 20F
錢都花在老人身上,完全不重視下一代啊
05/16 22:30, 20F
因為根據統計資料除了老人之外 最危險的是0~5歲連疫苗都不能打的嬰幼兒 QQ

05/17 07:49, 4年前 , 21F
我打完第二劑耳鳴到現在 = =
05/17 07:49, 21F
所以才會強調自己考慮得失、必要時去問醫師。

05/17 08:52, 4年前 , 22F
我想說的是下一代也很重要,年輕人養小孩也很辛苦
05/17 08:52, 22F

05/17 08:53, 4年前 , 23F
但從健保制度、稅制、公共建設等各方面都看得出來
05/17 08:53, 23F

05/17 08:54, 4年前 , 24F
老人佔用的資源遠遠大於兒童,所以想提一下
05/17 08:54, 24F
不好意思只申請過一些醫療、長照資源對相關資源比例沒有概念。 坦白說即使有幫助還是覺得照顧老人很辛苦,相信養小孩也有一樣的壓力 QQ

05/17 12:21, 4年前 , 25F
多打一點高端吧 最頂端沒副作用
05/17 12:21, 25F
這個也許在意的點又不同了考慮得失做出決定就好。 ※ 編輯: Jiapie (219.87.162.162 臺灣), 05/17/2022 13:18:14
文章代碼(AID): #1YWY5fH2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WY5fH2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