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三民區 港式-香港發財燒臘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姐妹淘甜美食光)時間4年前 (2022/05/17 11:10), 編輯推噓16(16010)
留言26則, 20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香港發財燒臘-三民區港式推薦 營業:10:30-21:00(週六休) 電話:07-350107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22號 平均:$110-200/人【無刷卡】 推薦:發財三寶飯、香菇牛肉湯 --------------------------------------- 本篇完整版:https://taoo.in/richla/ptt --------------------------------------- https://imgur.com/eH4w1xc
在高雄開了五家分店的發財港式燒臘, 人氣相當旺,每天中午的用餐人潮都是排到馬路上的,非常誇張! 招牌三寶飯含燒鴨、叉燒、油雞,若要加點肉品$50就能獲得小份。 令我意外訝異的是香菇牛肉湯, 牛肉超大片又軟嫩,口感超舒服,湯頭香菇味道濃厚很推薦! 推薦發財三寶飯 $110 https://imgur.com/QcdXsI4
鴨、叉燒、油雞三寶快速上桌 上菜服務非常快,這點很值得嘉獎! 其中叉燒我很喜歡,啾喜口感很多汁~ 加點可選叉燒or燒鴨 都是小份的只要$50,大份要額外單點哦! 推薦香菇牛肉湯 $50 https://imgur.com/3Bf23b8
香菇牛肉湯超推薦 很意外50元能有這樣的水準~ 香菇鮮味在湯裡很凸顯,牛肉很嫩還以為在吃台南牛肉湯 發財港式燒臘-後記 正中午去排隊時人超多,可是意外的很快就拿到餐了, 這點在排隊名店裡是很難得的優點,發財港式燒臘是我還會再來光顧的店家, 食物好吃效率又快,難怪可以在高雄開5間分店! --------------------------------------- 本篇完整版:https://taoo.in/richla/pt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63.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2757016.A.18D.html

05/17 11:29, 4年前 , 1F
分店都沒這間好吃
05/17 11:29, 1F

05/17 11:37, 4年前 , 2F
常常吃青海店跟明仁店 真的吃起來有差
05/17 11:37, 2F

05/17 11:51, 4年前 , 3F
住在附近 從剛開始營業就開始吃 沒想到五家店了..
05/17 11:51, 3F

05/17 12:09, 4年前 , 4F
青海路的三寶飯是不是一直漲?
05/17 12:09, 4F

05/17 12:22, 4年前 , 5F
中午去買常常排隊
05/17 12:22, 5F

05/17 14:00, 4年前 , 6F
他的脆皮燒肉才是好吃吧,沒介紹到
05/17 14:00, 6F

05/17 14:06, 4年前 , 7F
又漲價了...
05/17 14:06, 7F

05/17 14:37, 4年前 , 8F
脆皮燒肉真的好吃
05/17 14:37, 8F

05/17 16:18, 4年前 , 9F
我覺得陽明店最好吃,不過現在都吃復興,也是很棒
05/17 16:18, 9F

05/17 16:27, 4年前 , 10F
都好遠高醫一帶除了鴨莊外還有其它選擇嗎?
05/17 16:27, 10F

05/17 17:56, 4年前 , 11F
我也是都點脆皮燒肉, 以前都點脆皮燒肉拼雞, 漲價後
05/17 17:56, 11F

05/17 17:56, 4年前 , 12F
只能點脆皮燒肉了 = =
05/17 17:56, 12F

05/17 19:56, 4年前 , 13F
高醫附近 本來還有昇記 突然莫名其妙就收掉了 >"<
05/17 19:56, 13F

05/17 20:14, 4年前 , 14F
吃復興+1 青海最難吃== 買過一次 脆皮燒肉吃起來超
05/17 20:14, 14F

05/17 20:14, 4年前 , 15F
05/17 20:14, 15F

05/17 20:52, 4年前 , 16F
中華 明誠交叉口附近有間‘太興港式燒臘’,北高雄
05/17 20:52, 16F

05/17 20:52, 4年前 , 17F
水族寵物館斜對面.
05/17 20:52, 17F

05/17 22:09, 4年前 , 18F
太興好吃
05/17 22:09, 18F

05/17 22:27, 4年前 , 19F
推薦元富
05/17 22:27, 19F

05/18 01:48, 4年前 , 20F
推復興,吃四寶飯超過癮
05/18 01:48, 20F

05/18 02:32, 4年前 , 21F
以前每週都吃復興店,後來越來越貴,開發票還要主
05/18 02:32, 21F

05/18 02:32, 4年前 , 22F
動說,就很少去了。感覺二代接手後刀工沒以前老闆
05/18 02:32, 22F

05/18 02:32, 4年前 , 23F
娘切的好了
05/18 02:32, 23F

05/18 08:30, 4年前 , 24F
懷念升記廣式炒脆麵
05/18 08:30, 24F

05/18 13:56, 4年前 , 25F
這間好吃 最愛炒飯跟化皮燒肉 都害我減肥破功
05/18 13:56, 25F

05/20 00:26, 4年前 , 26F
青海路的應該是最不好吃的分店吧
05/20 00:26, 26F
文章代碼(AID): #1YWn8O6D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Wn8O6D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