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3200元發票一張已刪文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柚子)時間4年前 (2022/05/17 13:24), 編輯推噓-12(1139)
留言23則, 17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公司報帳用 想用一杯手搖飲徵換 地點的話希望是在前鎮或是鳳山附近 或是站內討論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X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1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2765045.A.044.html

05/17 13:24, 4年前 , 1F
滾啦 準備被水桶吧你
05/17 13:24, 1F

05/17 13:25, 4年前 , 2F
站內
05/17 13:25, 2F

05/17 13:27, 4年前 , 3F
這跟要求高鐵票根有87%像,進桶機率870%
05/17 13:27, 3F

05/17 13:28, 4年前 , 4F
7158321是你家室話嗎?
05/17 13:28, 4F

05/17 13:28, 4年前 , 5F
報帳用耶...作假帳喔??
05/17 13:28, 5F

05/17 13:32, 4年前 , 6F
合法性?
05/17 13:32, 6F

05/17 13:32, 4年前 , 7F
違法講那麼大聲
05/17 13:32, 7F

05/17 13:33, 4年前 , 8F
樓下幫補噓
05/17 13:33, 8F

05/17 13:34, 4年前 , 9F
報哪家帳?
05/17 13:34, 9F

05/17 13:34, 4年前 , 10F
可憐
05/17 13:34, 10F

05/17 13:34, 4年前 , 11F
可以幫忙站內信問是報哪家公司的帳嗎
05/17 13:34, 11F

05/17 13:35, 4年前 , 12F
然後爆出來給我們知道一下
05/17 13:35, 12F

05/17 13:36, 4年前 , 13F
做人不老實
05/17 13:36, 13F

05/17 13:36, 4年前 , 14F
勇者
05/17 13:36, 14F

05/17 13:36, 4年前 , 15F
朱庭佑?
05/17 13:36, 15F

05/17 13:37, 4年前 , 16F
bye
05/17 13:37, 16F

05/17 13:43, 4年前 , 17F
蛤?
05/17 13:43, 17F

05/17 13:47, 4年前 , 18F
有時候報帳是公司要求要生發票啦(旅遊補助之類的)
05/17 13:47, 18F

05/17 13:47, 4年前 , 19F
違法性要看是哪邊的意思...
05/17 13:47, 19F

05/17 13:52, 4年前 , 20F
賺爛了
05/17 13:52, 20F

05/17 14:00, 4年前 , 21F
一杯手搖換3200?真划算
05/17 14:00, 21F

05/17 14:03, 4年前 , 22F
庭佑 出來打球
05/17 14:03, 22F

05/17 14:04, 4年前 , 23F
用一杯飲料跟公司請3200...投報率很高哦
05/17 14:04, 23F
文章代碼(AID): #1YWp5r14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Wp5r14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