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OK8066889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麟唄謀集)時間4年前 (2022/06/13 04:28), 4年前編輯推噓2(53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基本資料 *~*-*~*-*~*-*~*-*~*-*~*-*~*-* ID:OK8066889 暱稱/綽號:麟唄謀集 居住高雄時間:33Y 住家附近標地物:新光三越 *~*-*~*-*~*-*~*-*~*-*~*-*~* 我認識的高雄 *~*-*~*-*~*-*~*-*~*-*~*-*~*-* 最喜歡高雄什麼地方:天氣好,不常下雨。 華喜、華興、阿婆冰跟很多的鴨肉飯名店。 最討厭高雄什麼地方:天氣太好,陽光狠毒。 還有一堆在大馬路上玩類馬力歐賽車的市民。 想對 高雄 或是 板友 說的話: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在邁邁市長的帶領下發大財 期許我們不要成為拖累高雄發展後腿的那個人 其他:「輕軌」,這麼好的大眾交通工具,什麼時候可以成網呢? 不能只有我可享受到輕軌列車徜徉在都市車海的美妙畫面與經驗。 希望邁邁可以努力發揚花媽留下來的輕軌,早日將她建設成路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90.16.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5065724.A.4C8.html

06/13 04:33, 4年前 , 1F
老韓粉
06/13 04:33, 1F
哎呀,說話要有證據捏,我唯一投過韓導的可是只有6/6那一張票而已呢~~ 希望你能在今日24:00前更正說法唷 不然會採取2F的G大,他最愛用的手段維護我自身權益

06/13 04:41, 4年前 , 2F
一樓XXD
06/13 04:41, 2F

06/13 07:33, 4年前 , 3F
重新設定人設? XD
06/13 07:33, 3F
這人設是你們給的阿 所以也是你們想怎麼設定就怎麼設定 反正我也是自我陳辯一下而已 以我待在高雄板的歷史來說 花媽前中期我捧他、護航他被叫過花媽粉、綠X ====================轉折點 日月光事件========================== 花媽中後期我批評、酸他結果馬上被叫是9.2、藍X 韓導搞笑藝人時期我不吹不護偶爾批評他 還因為罵了很棒的馬前總統被前板主桶過 最後被某大寫ID認證是死忠仔最恨的柯粉 結果到了邁邁暖高時期,我又突然變死忠仔口中的韓粉了XD 是說我基本上都是用你們護航過邁邁的話跟邏輯在幫你們護航邁邁耶 會不會在某些人眼裡,我的人設也是個不折不扣的死忠仔^.<

06/13 08:11, 4年前 , 4F
你專釣死忠仔嗎 馬上就上鉤了
06/13 08:11, 4F
還少幾個,像某個不愛用腦袋瓜think又說謊成性的

06/13 08:16, 4年前 , 5F
反串仔給噓 是韓粉就承認
06/13 08:16, 5F
我超討厭韓國的,絕不當韓粉 但子瑜我可以!

06/13 08:18, 4年前 , 6F
一大早就釣魚
06/13 08:18, 6F
透早的精神體力都好

06/13 08:21, 4年前 , 7F
笑死
06/13 08:21, 7F
幹嘛笑我的輕軌夢!? 是高雄人就該支持輕軌成網

06/13 08:24, 4年前 , 8F
33了發財了沒
06/13 08:24, 8F
等2330來,我們高雄人就可以大的小的一起發財

06/13 08:36, 4年前 , 9F
一樓吃了誠實豆沙包XDD
06/13 08:36, 9F
那你什麼時候會吃慚愧棒棒糖呢?

06/13 16:38, 4年前 , 10F
新光三越好遠阿 在左營 不會是可怕的三多吧 以前站
06/13 16:38, 10F

06/13 16:38, 4年前 , 11F
百貨 三多sogo很可怕
06/13 16:38, 11F
買不起左營,三多這加減住 ※ 編輯: OK8066889 (203.190.16.128 臺灣), 06/13/2022 17:50:28

06/14 00:31, 4年前 , 12F
老韓粉
06/14 00:31, 12F

06/14 21:31, 4年前 , 13F
高雄連信仰自由都要管嗎
06/14 21:31, 13F
文章代碼(AID): #1YfanyJ8 (Kaohsiung)
文章代碼(AID): #1YfanyJ8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