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OK8066889
*-*~*-*~*-*~*-*~*-*~*-*~*-*~* 基本資料 *~*-*~*-*~*-*~*-*~*-*~*-*~*-*
ID:OK8066889
暱稱/綽號:麟唄謀集
居住高雄時間:33Y
住家附近標地物:新光三越
*~*-*~*-*~*-*~*-*~*-*~*-*~* 我認識的高雄 *~*-*~*-*~*-*~*-*~*-*~*-*~*-*
最喜歡高雄什麼地方:天氣好,不常下雨。
華喜、華興、阿婆冰跟很多的鴨肉飯名店。
最討厭高雄什麼地方:天氣太好,陽光狠毒。
還有一堆在大馬路上玩類馬力歐賽車的市民。
想對 高雄 或是 板友 說的話: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在邁邁市長的帶領下發大財
期許我們不要成為拖累高雄發展後腿的那個人
其他:「輕軌」,這麼好的大眾交通工具,什麼時候可以成網呢?
不能只有我可享受到輕軌列車徜徉在都市車海的美妙畫面與經驗。
希望邁邁可以努力發揚花媽留下來的輕軌,早日將她建設成路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90.16.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655065724.A.4C8.html
推
06/13 04:33,
4年前
, 1F
06/13 04:33, 1F
哎呀,說話要有證據捏,我唯一投過韓導的可是只有6/6那一張票而已呢~~
希望你能在今日24:00前更正說法唷
不然會採取2F的G大,他最愛用的手段維護我自身權益
推
06/13 04:41,
4年前
, 2F
06/13 04:41, 2F
噓
06/13 07:33,
4年前
, 3F
06/13 07:33, 3F
這人設是你們給的阿
所以也是你們想怎麼設定就怎麼設定
反正我也是自我陳辯一下而已
以我待在高雄板的歷史來說
花媽前中期我捧他、護航他被叫過花媽粉、綠X
====================轉折點 日月光事件==========================
花媽中後期我批評、酸他結果馬上被叫是9.2、藍X
韓導搞笑藝人時期我不吹不護偶爾批評他
還因為罵了很棒的馬前總統被前板主桶過
最後被某大寫ID認證是死忠仔最恨的柯粉
結果到了邁邁暖高時期,我又突然變死忠仔口中的韓粉了XD
是說我基本上都是用你們護航過邁邁的話跟邏輯在幫你們護航邁邁耶
會不會在某些人眼裡,我的人設也是個不折不扣的死忠仔^.<
推
06/13 08:11,
4年前
, 4F
06/13 08:11, 4F
還少幾個,像某個不愛用腦袋瓜think又說謊成性的
噓
06/13 08:16,
4年前
, 5F
06/13 08:16, 5F
我超討厭韓國的,絕不當韓粉
但子瑜我可以!
推
06/13 08:18,
4年前
, 6F
06/13 08:18, 6F
透早的精神體力都好
推
06/13 08:21,
4年前
, 7F
06/13 08:21, 7F
幹嘛笑我的輕軌夢!?
是高雄人就該支持輕軌成網
噓
06/13 08:24,
4年前
, 8F
06/13 08:24, 8F
等2330來,我們高雄人就可以大的小的一起發財
→
06/13 08:36,
4年前
, 9F
06/13 08:36, 9F
那你什麼時候會吃慚愧棒棒糖呢?
→
06/13 16:38,
4年前
, 10F
06/13 16:38, 10F
→
06/13 16:38,
4年前
, 11F
06/13 16:38, 11F
買不起左營,三多這加減住
※ 編輯: OK8066889 (203.190.16.128 臺灣), 06/13/2022 17:50:28
→
06/14 00:31,
4年前
, 12F
06/14 00:31, 12F
→
06/14 21:31,
4年前
, 13F
06/14 21:31, 13F
Kaohsiung 近期熱門文章
68
117
114
214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6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