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高雄有在爬山的朋友 柴山

看板Kaohsiung (高雄)作者 (分享與成長)時間1月前 (2026/05/17 18:12), 編輯推噓1(1013)
留言14則, 3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23/23 (看更多)
小弟假日會約朋友去爬柴山到雅座 當作自己的休閒娛樂,大部分會約在星期六或日其中一天 有超過兩天連假 則在選定大部分人可去的日期 早上時段:09:30;下午時段則約14:15開始(冬天14:00) 主要是以流汗為主。畢竟平日工作也沒什麼時間運動,去爬山也可調劑身心 一般爬山我只會約2~4人,順便可以聊天、相互交流、充實生活。 其實跟陌生人爬山也是有一番滋味 如果有興趣 歡迎來信,如果磁場OK,一起爬山交流所見所聞也不錯 放假爬個山 才不會讓自己太悶喔~~ PS已有固定爬山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53.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779012776.A.4B4.html

05/17 19:54, 1月前 , 1F
借幫廣告..5/30~7/05...三進盤榕活動開始.
05/17 19:54, 1F

05/17 19:54, 1月前 , 2F
拿三進的GPS記錄去"靠南越野"換籤...
05/17 19:54, 2F

05/17 19:54, 1月前 , 3F
一個GPX換一支,但是全部加起來只能抽到一次獎.
05/17 19:54, 3F

05/17 19:54, 1月前 , 4F
獎通常看乾爹給甚麼...
05/17 19:54, 4F

05/17 19:55, 1月前 , 5F
但我看靠南越野之前的乾爹成分/./
05/17 19:55, 5F

05/17 19:55, 1月前 , 6F
大概率是拿到果膠,電解質,BCAA之類的..XD
05/17 19:55, 6F

05/17 19:56, 1月前 , 7F
也有可能有一些輕型的運動或登山用品.
05/17 19:56, 7F

05/17 19:56, 1月前 , 8F
以上完全免費,也不會被甚麼推銷還是幹嘛..
05/17 19:56, 8F

05/17 19:56, 1月前 , 9F
之前大年初一去跟過一次7進盤榕.(但因為在被賽半馬,只跑一趟
05/17 19:56, 9F

05/17 19:57, 1月前 , 10F
確定沒有任何商業味道...除了補給有固定廠商.
05/17 19:57, 10F

05/17 19:57, 1月前 , 11F
上次的補給廠商是GA系列的..
05/17 19:57, 11F

05/18 20:09, 1月前 , 12F
去年有在停車場看過似是獎品的冰桶
05/18 20:09, 12F

05/19 07:51, 1月前 , 13F
北壽山停車場的冰桶裡面應該是善心人士自由捐獻的飲
05/19 07:51, 13F

05/19 07:51, 1月前 , 14F
料補給
05/19 07:51, 14F
文章代碼(AID): #1g2PIeIq (Kaohsi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2PIeIq (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