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基隆二日遊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香菇將軍)時間13年前 (2013/08/01 18:2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中午到,隔天晚上七點走的話 第一天下午,推薦去 大武崙砲台 + 情人湖 (安樂區) 兩個景點是連在一起的,又樹蔭眾多,正好可以避暑 這樣大概可以混到四五點 趁太陽還沒下山 可以去市區附近的中正公園,在山上 看看大佛,坦克,飛彈 太陽下山晚上正好可以吃基隆廟口 就可以回旅社休息了 如果還活力旺, 晚上12點以前還想活動的話,到外木山是不錯的 那裏有一長長的步道,晚上走很舒服,白天實在太熱了! 第二天行程就 仙洞,佛手洞 (中正區)白米甕炮台 (中山區)彼此都在附近 基隆地標 KEELUNG的虎仔山 (大船入港)也可以瞧瞧 有空的話可以往七堵那邊走 有泰安瀑布(可能沒水),友蚋(石公潭游水),瑪陵,富民親水公園 友蚋瑪陵算是基隆山區,鮮少人居住,風景清幽 至於一定要吃到海鮮的話 可以去 "海龍珠"餐廳 不然去港口吃,只會被坑 其實基隆海鮮沒多優秀,可以不用抱太大期待 XD -- ◤◢ ▁◢ 請‧尊‧重‧生‧命 ◢◤ 以 認 養 代 替 購 買 ◤◢ ◢◤ 請領養我 以 絕 育 代 替 撲 殺 ◤◢ 請領養我 ▄▄▄▄▄▄▄▄▄▄▄▄▄▄▄▄▄▄▄▄▄ 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43.62 ※ 編輯: generalfungi 來自: 114.45.43.62 (08/01 18:24)

08/01 18:32, , 1F
白米鶲在中山區
08/01 18:32, 1F

08/01 18:32, , 2F
08/01 18:32, 2F
謝謝,已改 ※ 編輯: generalfungi 來自: 114.45.43.62 (08/01 18:37)

08/01 18:50, , 3F
哇 太感謝原PO了 基隆人都好熱情喔 !
08/01 18:50, 3F

08/01 18:50, , 4F
有個小問題 我需要租機車嗎 還是公車即可
08/01 18:50, 4F
租機車好,雖然基隆公車發達但景點都很分散,外地客也不太會坐車 花點錢省去很多麻煩 ※ 編輯: generalfungi 來自: 114.45.43.62 (08/01 19:15)

08/01 20:31, , 5F
可以去玩大武崙後直接去吃海龍珠 會比較順吧
08/01 20:31, 5F

08/01 20:33, , 6F
吃完海龍珠再去外木山走步道~ 隔天去八斗子海科館!?
08/01 20:33, 6F

08/01 20:34, , 7F
可以看海 下午再去看砲台晚上還車再逛夜市 然後回家
08/01 20:34, 7F
文章代碼(AID): #1H-ZSwH2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ZSwH2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