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色小鴨好夯!將獻給基隆人 長久住台?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LOL)時間13年前 (2013/07/24 18:24), 編輯推噓17(1817)
留言26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新聞網址:http://ppt.cc/ZE5p 黃色小鴨將「游」進台灣!2013年聖誕節前夕基隆港開始展出 巨型黃色小鴨Rubber Duck 今年5月「游」進香港維多利亞港Victoria Harbour時,便立 即造成一股澡盆鴨風潮,甚至吸引許多台灣觀光客前往香港一睹鴨鴨風采。當時,荷蘭概 念藝術大師弗洛倫泰因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受訪就曾透露過「想來台灣」的想法, 加上基隆港、台中港以及高雄港前陣子的極力爭取之下,沒錯!黃色小鴨Rubber Duck終 於要來台灣基隆港啦! 繼荷蘭阿姆斯特丹、日本大阪、澳洲雪梨、巴西聖保羅、香港…等城市之後,2007年起在 世界巡遊的巨型黃色小鴨Rubber Duck將來台灣囉!這隻約6層樓高的黃色小鴨Rubber Duck,是由荷蘭概念藝術大師弗洛倫泰因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所創作。弗洛倫泰因 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曾表示:「黃色小鴨Rubber Duck沒有國界之分、沒有種族歧視 、沒有政治內涵,目的只是為了希望看見可愛小鴨的人們,可以有被療癒的感覺。」 基隆市議員黃景泰表示,基隆市議會目前已與弗洛倫泰因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商議 完畢,除了有簽屬備忘錄外,也完成了草約的相關內容。據了解,這位荷蘭概念藝術大師 將與基隆市共同打造18公尺的黃色小鴨Rubber Duck,並於2013年12月中展出至隔年1月。 為期六週的展出時間,不僅比香港維多利亞港Victoria Harbour多出了半個月,更有消息 指出,這隻風靡全球的鴨鴨展後將獻給基隆市民,長久住在台灣呢! 看來,黃色小鴨Rubber Duck游進基隆港後不僅能帶動周邊的商機以及增加觀光客,想必 之前將「如法炮製」的粉紅鎖管,也只能想新的噱頭不讓鴨鴨專美於前囉! ------------------------------------------------------------------------------ 好棒! 黃色小鴨要來台灣 而且看報導指出 台中港 高雄港都極力爭取 終於選定前往 基隆港囉!!! http://ppt.cc/OgVS http://ppt.cc/bbwn http://ppt.cc/ZE5p 超級可愛的啦 而且好像要獻給基隆市民 長久待在台灣耶 好棒 期待12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141.37

07/24 18:39, , 1F
希望基隆市政府能做好配套措施,不要每次跨年只會搞
07/24 18:39, 1F

07/24 18:40, , 2F
百船齊鳴這招.....
07/24 18:40, 2F

07/24 19:02, , 3F
再想想海洋廣場海上的垃圾....
07/24 19:02, 3F

07/24 19:30, , 4F
我覺得政府現在應該擔心市政建築的安全,當大量人朝車
07/24 19:30, 4F

07/24 19:31, , 5F
百船齊鳴絕不能少!!!
07/24 19:31, 5F

07/24 19:31, , 6F
潮擁進時,會不會又有垮橋等等的安全問題: (
07/24 19:31, 6F

07/24 19:43, , 7F
希望到時候雨季不要一直下雨一直下雨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07/24 19:43, 7F

07/24 20:24, , 8F
我覺得會一直一直下雨
07/24 20:24, 8F

07/24 20:41, , 9F
冬天嗎……雨雨雨雨雨雨雨,除了陰或雨也沒別的了吧
07/24 20:41, 9F

07/24 20:46, , 10F
看了公車的位置,希望鴨鴨不會被屁孩搞破壞
07/24 20:46, 10F

07/24 21:12, , 11F
這麼早就給市民期望,到時候凸槌就災死呀
07/24 21:12, 11F

07/24 22:15, , 12F
海洋廣場那油污很多又臭..好怕鴨子臭掉
07/24 22:15, 12F

07/24 22:28, , 13F
百船齊鳴又怎麼了嗎..說的好像很糟?
07/24 22:28, 13F

07/24 22:57, , 14F
跨年事件吧
07/24 22:57, 14F

07/25 00:33, , 15F
還是懷念之前那艘西班牙船:)
07/25 00:33, 15F

07/25 04:24, , 16F
拜託把海洋廣場那邊的海清理一下 真的好臭好臭好臭
07/25 04:24, 16F

07/25 04:25, , 17F
上次帶同學來基隆 一下車我同學直接大罵 幹 怎這麼臭
07/25 04:25, 17F

07/25 07:55, , 18F
大概就是覺得展到最後鴨鴨會髒到不堪所以直接送我們吧XD
07/25 07:55, 18F

07/25 08:19, , 19F
唉..還真不期望它來~來了只是變成選舉造勢的工具而已....
07/25 08:19, 19F

07/25 10:49, , 20F
船聲真的不能少,他們陪我渡過好幾個生日
07/25 10:49, 20F

07/25 12:39, , 21F
拜託黑油清一下,別讓黃色鴨鴨變黑色油雞OK ><"
07/25 12:39, 21F

07/25 13:31, , 22F
12月什麼鳥天氣
07/25 13:31, 22F

07/25 13:56, , 23F
百船齊鳴蠻有特色的阿~沒多少地方有那麼多船可以鳴吧
07/25 13:56, 23F

07/25 13:57, , 24F
只是現在船真的少很多了。 港邊現在已經沒以前那麼臭了
07/25 13:57, 24F

07/25 18:03, , 25F
是嗎?每當騎車經過還是聞到濃濃的臭味
07/25 18:03, 25F

07/26 11:20, , 26F
不錯唷~臭味處理一下 觀光商圈也好好弄 有點希望
07/26 11:20, 26F
文章代碼(AID): #1HxwjGZM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xwjGZM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