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人]星期六晚上去朱銘美術館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深海兩萬浬)時間13年前 (2013/07/26 08:5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朱銘美術館周六夜18:00~21:00免費參觀 有人想一起去嗎? 行程概述: 晚上六點從基隆開車出發, 到金山隨便覓食一下, 然後再繼續前往美術館, 結束後,沒其他事情的話,直接回基隆。 備註: 主揪是34歲大叔,想去散散步, 因為自己開車, 座位空著也是空著, 所以如果也有想去看的 男女不拘,人數最多3人, 意者請站內信給我(大叔不太會用水球~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20.247

07/26 10:38, , 1F
同樣34歲大叔推一個~
07/26 10:38, 1F

07/26 14:42, , 2F
好想跟啊~有需要帶手電筒嗎^^)?
07/26 14:42, 2F

07/26 14:52, , 3F
歡迎一起去,我想手電筒應該是不用啦....XD
07/26 14:52, 3F

07/26 16:22, , 4F
戶外展區晚上頗暗的說 XD
07/26 16:22, 4F

07/26 16:57, , 5F
謝謝K大的提醒,那我應該會帶把手電筒的。 ^^
07/26 16:57, 5F
文章代碼(AID): #1HySbKb6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ySbKb6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