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大家好! 我叫納豆,來這自我介紹一下!!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追風熱血少年)時間13年前 (2013/07/26 15:2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 kevinjohn 性別 男 出生年月日 78/12/28 經歷/學校 文化大學 地盤 基隆仁愛區 我想對基隆人說: 已經在這潛水很久拉!!! 請大家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7.93

07/26 20:04, , 1F
印象中原po好像跟我當兵同梯XDD
07/26 20:04, 1F

07/26 22:54, , 2F
你也叫納豆!?
07/26 22:54, 2F

07/26 22:57, , 3F
我也叫納豆 你好( ′▽`)-o█ █o-( ̄▽ ̄)
07/26 22:57, 3F

07/27 02:10, , 4F
這ID....好像是同學!?
07/27 02:10, 4F
文章代碼(AID): #1HyYFrZh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yYFrZh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