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明天(7/27)免費施打狂犬病疫苗幾點開始?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緒)時間13年前 (2013/07/26 20:5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有人知道明天八斗子那邊有免費施打疫苗的活動嗎? 大約是幾點就開始了? 因為是第一次去,所以想問看看幾點就會開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4.1

07/26 22:58, , 1F
5點開始哦,我有打去問,他說5點開始,但有可能需求
07/26 22:58, 1F

07/26 22:59, , 2F
較多的話,4點就會開始打了,看當天狀況
07/26 22:59, 2F

07/27 01:37, , 3F
樓上招樓下
07/27 01:37, 3F
文章代碼(AID): #1Hyd4ZKS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yd4ZKS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