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火車站市區附近的高級網咖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DATo梵天)時間13年前 (2013/07/26 21:0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最近家裡網路掛了 在等種花電信來修之前只好去網咖報到 所以想問一下車站附近有沒有可以玩 星海爭霸二特效全開的網咖 PS:最好是主機沒有鎖起來的,因為小弟習慣帶自己的裝備去用 請各位 推薦一下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6.151.240

07/27 00:35, , 1F
熊寶寶吧....
07/27 00:35, 1F

07/27 01:11, , 2F
熊寶寶是環境比較好 但配備感覺還好 且有鎖主機
07/27 01:11, 2F

07/27 14:36, , 3F
請問有詳細地址嗎?
07/27 14:36, 3F

07/27 15:16, , 4F
肯德基對面7-11的附近 轉角有賣炸雞那邊往火車站方向走
07/27 15:16, 4F

07/27 16:59, , 5F
我家牛排旁邊二樓上去
07/27 16:59, 5F
文章代碼(AID): #1HydDEnb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ydDEnb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