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和平島拍片?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咖啡也能苦盡甘來)時間13年前 (2013/07/26 22:48),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回到和平島, 發現平二路公車總站有在拍攝, 還有很多島民在圍觀XD 請問有人知道在拍什麼嗎? 我媽是說拍80年代場景的電影(?)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3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44.85

07/26 22:53, , 1F
好像是法國電影
07/26 22:53, 1F

07/26 22:53, , 2F
公有停車場現在不能停車
07/26 22:53, 2F

07/26 22:57, , 3F
對,剛剛在橋頭就被放生了!
07/26 22:57, 3F

07/26 23:12, , 4F
和平島的鄉民要不要來市場這辦個版聚啊 哈哈
07/26 23:12, 4F

07/26 23:24, , 5F
好像要拍到早上?剛吃飽也想去看看xD
07/26 23:24, 5F

07/26 23:35, , 6F
海邊巷子不給停車 我也去看看
07/26 23:35, 6F

07/26 23:36, , 7F
有廣播說是啥 正義與??
07/26 23:36, 7F

07/26 23:51, , 8F
剛剛去繞了一下,好怕打擾到他們
07/26 23:51, 8F

07/27 00:09, , 9F
封路了,聽說只有那條路高樓層看得到在幹嗎
07/27 00:09, 9F

07/27 00:16, , 10F
正義與混亂 男主角曾獲法國凱薩獎的最佳男配角提名
07/27 00:16, 10F

07/27 00:54, , 11F
樓上專業!
07/27 00:54, 11F

07/27 01:00, , 12F
剛剛去看 還剛好碰到要開始拍 趕快跑走XDD
07/27 01:00, 12F

07/27 03:16, , 13F
之後還有嗎?記得之前有一篇有公告卻找不到@@
07/27 03:16, 13F

07/27 03:19, , 14F
估狗找到答案了~
07/27 03:19, 14F
文章代碼(AID): #1HyemWWz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yemWWz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