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和平島拍片?
剛剛回到和平島,
發現平二路公車總站有在拍攝,
還有很多島民在圍觀XD
請問有人知道在拍什麼嗎?
我媽是說拍80年代場景的電影(?)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3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44.85
推
07/26 22:53, , 1F
07/26 22:53, 1F
→
07/26 22:53, , 2F
07/26 22:53, 2F
→
07/26 22:57, , 3F
07/26 22:57, 3F
推
07/26 23:12, , 4F
07/26 23:12, 4F
→
07/26 23:24, , 5F
07/26 23:24, 5F
推
07/26 23:35, , 6F
07/26 23:35, 6F
→
07/26 23:36, , 7F
07/26 23:36, 7F
→
07/26 23:51, , 8F
07/26 23:51, 8F
→
07/27 00:09, , 9F
07/27 00:09, 9F
推
07/27 00:16, , 10F
07/27 00:16, 10F
→
07/27 00:54, , 11F
07/27 00:54, 11F
推
07/27 01:00, , 12F
07/27 01:00, 12F
推
07/27 03:16, , 13F
07/27 03:16, 13F
推
07/27 03:19, , 14F
07/27 03:19, 14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