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誰有裝主機的空紙箱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雖千萬人)時間13年前 (2013/07/26 22:4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好還附保麗龍 因為主機壞要送修 缺盒子裝 需要長45 高36的大盒子 一罐COCO敬贈 安樂區、中山區佳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4.185

07/27 11:23, , 1F
郵局一個200
07/27 11:23, 1F
文章代碼(AID): #1Hyenjud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Hyenjud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