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收到禮物了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s90p1c)時間12年前 (2013/12/20 12:3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今天郵差終於把我的禮物送來了 拿到手的時候小說小小一包 不知道是啥東西 很期待的把他的開 真的有驚喜的感覺 居然是個防水相機 http://ppt.cc/I7ur 感謝小天使的禮物 這是我第一次摸到這種相機XD 提外話問一下 外面的殼不知道會不會影響防水? http://ppt.cc/H-J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24.204

12/20 15:46, , 1F
這可以拍 lomo 照喔!!!:P
12/20 15:46, 1F

12/20 19:33, , 2F
他是lemo相機喔,外面的殼據說可以防水,那個瑕疵可能是
12/20 19:33, 2F

12/20 19:33, , 3F
不小心撞到還怎樣。。。。。。
12/20 19:33, 3F

12/20 19:39, , 4F
好像很好玩的禮物!
12/20 19:39, 4F
文章代碼(AID): #1Iiyb_2h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iyb_2h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