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收到禮物了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shirleychen)時間10年前 (2015/12/24 23:0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今天郵差來的時候剛好出門 回家的時候拿著單字衝到郵局已經超過五點了 還好郵局人員很好心的讓我領包裹 http://i.imgur.com/rcCXlqZ.jpg
要開獎嚕~ http://i.imgur.com/zN3QuTC.jpg
龍貓的皮包耶 http://i.imgur.com/R3HpfJR.jpg
還有立體拼圖 都是貓,小天使也喜歡貓咪嗎? http://i.imgur.com/ckRsc35.jpg
還有立體的聖誕樹卡片耶! 謝謝小天使的禮物 希望我的小主人喜歡我送的禮物 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附贈我家貓兒子的照片~ http://i.imgur.com/mXT9pR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12.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eelung/M.1450969477.A.74E.html

12/24 23:21, , 1F
龍貓錢包也太捨不得用了
12/24 23:21, 1F

12/24 23:24, , 2F
好棒喔!
12/24 23:24, 2F
文章代碼(AID): #1MV0c5TE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MV0c5TE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