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收到禮物了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九命)時間12年前 (2013/12/22 11: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昨天上午收到的。 是一盒六小條的護手霜。 六條好像是不同款的護手霜,可都是英文看不懂… 感覺今年護手霜,出現率超高的。Orz 可惜我不太適合使用護手霜(躺) 所以…這些大概會被我拿去做公關送同事們了。 (小天使對不起了(土下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224.227
文章代碼(AID): #1IjbNySc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jbNySc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