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吉隆用帳單宣傳活動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oh!ya~)時間12年前 (2014/01/20 23:2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吉隆最近有一個活動, 免費讓用戶看一些機上盒的頻道一個月, 如果喜歡再付費繼續看這樣, 結果通知的方式竟然是用帳單!! 還寫著繳費日期只到1/25, 要是我沒發現這錢應該已經送吉隆了... 大家多注意注意別就這樣送錢出去了。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看不懂那什麼玩意兒, 只知道是帳單就去繳了, 實在是...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51.149

01/20 23:49, , 1F
之前也差點繳惹, 好賊的帳單
01/20 23:49, 1F

01/21 01:31, , 2F
所以你家原本是沒有第四台的?
01/21 01:31, 2F

01/21 03:14, , 3F
是收費項目除了基本台費擅自多加一筆嗎
01/21 03:14, 3F

01/21 07:44, , 4F
不是,就是一張新的帳單這樣
01/21 07:44, 4F

01/24 01:32, , 5F
感謝告知
01/24 01:32, 5F
文章代碼(AID): #1ItJyzwJ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tJyzwJ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