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吉隆用帳單宣傳活動已刪文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先認真的就輸了。)時間12年前 (2014/01/20 23:5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lbear (oh!ya~)》之銘言: : 吉隆最近有一個活動, : 免費讓用戶看一些機上盒的頻道一個月, : 如果喜歡再付費繼續看這樣, : 結果通知的方式竟然是用帳單!! : 還寫著繳費日期只到1/25, : 要是我沒發現這錢應該已經送吉隆了... : 大家多注意注意別就這樣送錢出去了。 :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看不懂那什麼玩意兒, : 只知道是帳單就去繳了, : 實在是... 對吉隆的印象實在不好。 之前一直打電話給我,要我改成數位機上盒。都拒絕了,過幾天又打來。 然後還一直口氣不好的說,之後都要數位化了,不能不改。 問題是我上網查,有線電視數位化應該是106年才要啟動(有錯請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89.17

01/23 20:43, , 1F
1就說已裝mod他就會掛掉了
01/23 20:43, 1F
文章代碼(AID): #1ItKRZDw (Keel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tKRZDw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