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竹南正派的通訊行!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ROCK凹皿凹)時間14年前 (2012/07/22 11: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直接看你是哪家系統商,去直營店買就好 現在去通訊行還是系統商價錢都差不多,直營比較不敢騙人怕客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13.85
文章代碼(AID): #1G2tUmkn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2tUmkn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