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苗栗苗栗] 爭鮮迴轉壽司(家樂福內)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墨棧亭)時間14年前 (2012/08/04 00:36),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www.wretch.cc/blog/llafcdll/24417113 ========================================= 店名: [苗栗苗栗] 爭鮮迴轉壽司 地址: 苗栗縣苗栗市國華路599號1F (苗栗家樂福內) 電話: (037)378-558 營業時間 AM 11:00~PM 09:30 停車: 機車,汽車皆易 消費時間:2012/7月 ============================================= 爭鮮迴轉壽司在苗栗家樂福開業了, 若是想要買爭鮮迴轉壽司,就不用跑到頭份或是台中去了. 苗栗店的爭鮮迴轉壽司,就開在家樂福的一樓,還蠻好找的. 店內的座位很寬敞,也有師傅現做壽司給顧客食用. 店家有賣握壽司,生魚片,餐盒,其他.軍艦壽司,手卷,壽司,小菜,甜點. 因為當天是到家樂福購物,所以,就外帶壽司回家享用. 海膽壽司(2個30元),鮮蝦鳳梨沙拉壽司(2個30元) 老姊說之前的海膽是整個鋪得滿滿的, 不過,現在一半的位置,已經被小黃瓜取代了. 海膽很新鮮,味道濃郁,蠻好吃的. 鮮蝦鳳梨沙拉壽司口感綿密,裡面還襯有酸甜的鳳梨甜味,很好吃. 鮭魚子(2個30元) 鮭魚子很有海味,一顆顆在口中蹦開的味道,非常地美味! 可惜,海苔有點潮掉了,醋飯也不夠美味. 很高興家樂福開了一家爭鮮迴轉壽司, 若是,海苔與醋飯能夠更好吃,那就更完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09.145 ll2266ll:轉錄至看板 Food 08/04 00:40

08/04 02:08, , 1F
鮭魚子之前也是整個鋪滿沒有小黃瓜 沒記錯的話
08/04 02:08, 1F

08/04 02:39, , 2F
上次我在那看到一位超正的外國妹!一個人喔!!!>///<
08/04 02:39, 2F

08/04 08:38, , 3F
我不推服務態度!有個男的主管態度很差!
08/04 08:38, 3F

08/04 09:12, , 4F
叫一盤鮭魚生魚片要叫三次 我們還是做吧檯那邊呢
08/04 09:12, 4F

08/04 09:13, , 5F
第一次忘記就算了 第二次也看到店員跟吧檯反映
08/04 09:13, 5F

08/04 09:13, , 6F
鮭魚還再洄游? 第三次終於游到家樂福被捕來吃了
08/04 09:13, 6F

08/04 12:06, , 7F
冷氣不涼@@ 上次中午去吃 吃著吃著就流汗了= =
08/04 12:06, 7F

08/04 19:22, , 8F
之前去人很多,主管和員工服務態度都不錯耶!
08/04 19:22, 8F

08/04 19:25, , 9F
我幾乎都用Menu點餐(= =上頭轉的沒我想吃的)都立刻上盤
08/04 19:25, 9F

08/04 19:26, , 10F
苗栗以前開過爭鮮,但終究敵不過一個錢字,
08/04 19:26, 10F

08/04 19:28, , 11F
難得再開張,就讓苗栗多點就業機會吧~相信會越來越進步的:)
08/04 19:28, 11F

08/04 20:10, , 12F
上次去家樂福購物,下午三、四點也是不少人在那間店吃..
08/04 20:10, 12F

08/04 20:11, , 13F
我大嫂也有外帶壽司回家..
08/04 20:11, 13F

08/04 22:13, , 14F
我前幾天中午經過居然大爆滿座無虛席 讓我蠻驚訝的
08/04 22:13, 14F

08/05 08:02, , 15F
老實說吃過一次就不會再去了!一樣的東西我甘願去頭份
08/05 08:02, 15F

08/05 18:51, , 16F
這種類型的爭鮮在都市滿常見的
08/05 18:51, 16F
文章代碼(AID): #1G6_tqav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6_tqav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