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苗栗苗栗] 爭鮮迴轉壽司(家樂福內)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a8604149)時間14年前 (2012/08/06 00:3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建議要去吃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平日中午人很多 假日更是不用說的 我每次去都要等上一段時間 但起碼他比頭份店的爭鮮好停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00.198

08/06 00:51, , 1F
幾個小時前才去吃過,可能我去的時候不是巔峰....
08/06 00:51, 1F
文章代碼(AID): #1G7g143H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7g143H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