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一下頭份曾記餡餅沒有營業了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KK)時間14年前 (2012/08/20 15:19),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頭份中央路&八德一路口(7-11附近) 有家曾記餡餅 最近好像都沒有營業 有人知道是沒做了嗎? 最近都沒看到他們出現 之前路過看到還滿多人排隊 星期六有看到一家陳記餡餅(不知道好吃嗎?)在曾記原來的位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8.35

08/20 17:33, , 1F
我也想知道...
08/20 17:33, 1F

08/20 17:41, , 2F
我也想知道...最近去頭份都沒看到有賣....
08/20 17:41, 2F

08/20 18:06, , 3F
剛剛有看到陳記...還是滿多人買
08/20 18:06, 3F

08/20 18:55, , 4F
曾記專門包餡餅的阿桑開刀,故曾記休息好像兩個月
08/20 18:55, 4F

08/20 22:22, , 5F
謝謝J大提供的資料^^ 期待重新營業
08/20 22:22, 5F

08/21 00:53, , 6F
希望阿桑能快快好起來
08/21 00:53, 6F
文章代碼(AID): #1GCUKVyf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CUKVyf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