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一下頭份曾記餡餅沒有營業了嗎?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頭份中央路&八德一路口(7-11附近)
有家曾記餡餅
最近好像都沒有營業
有人知道是沒做了嗎?
最近都沒看到他們出現
之前路過看到還滿多人排隊
星期六有看到一家陳記餡餅(不知道好吃嗎?)在曾記原來的位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8.35
→
08/20 17:33, , 1F
08/20 17:33, 1F
→
08/20 17:41, , 2F
08/20 17:41, 2F
→
08/20 18:06, , 3F
08/20 18:06, 3F
推
08/20 18:55, , 4F
08/20 18:55, 4F
→
08/20 22:22, , 5F
08/20 22:22, 5F
推
08/21 00:53, , 6F
08/21 00:53,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2
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