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問一下頭份曾記餡餅沒有營業了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藍色憂鬱)時間13年前 (2012/11/19 17:41),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kknetkknet (KK)》之銘言: :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頭份中央路&八德一路口(7-11附近) : 有家曾記餡餅 : 最近好像都沒有營業 : 有人知道是沒做了嗎? : 最近都沒看到他們出現 : 之前路過看到還滿多人排隊 : 星期六有看到一家陳記餡餅(不知道好吃嗎?)在曾記原來的位置 最近有開始營業了。 剛剛特地跑去買來吃,排隊人超多。 阿桑說開刀兩隻腳所以休息比較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24.205

11/19 21:45, , 1F
今天傍晚路過,有營業!!人蠻多的....
11/19 21:45, 1F

11/20 19:25, , 2F
謝謝你的情報^_^
11/20 19:25, 2F

11/21 15:30, , 3F
請問一下他的營業時間是星期幾!? 苗栗出發不想白跑 謝謝
11/21 15:30, 3F

11/22 14:45, , 4F
之前是一週休一天(非周末),但忘記是哪一天了...
11/22 14:45, 4F

11/22 22:52, , 5F
謝謝 ~
11/22 22:52, 5F
文章代碼(AID): #1GgVwnHV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gVwnHV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