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銅鑼杭菊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bella)時間13年前 (2012/11/05 11:4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請問各位 聽說九湖台地那裡的杭菊已經開了? 現在是盛開的狀態? 如果是這星期週末去,花的狀況應該還是很好吧? 先感謝各位最近有去的大大,提供最新的情報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75.130

11/05 11:48, , 1F
昨天去花況還不錯,不過人都壓垮花了!
11/05 11:48, 1F

11/05 11:56, , 2F
栽種面積大致相同, 不過今年栽種範圍種的比較有行銷面一
11/05 11:56, 2F

11/05 12:04, , 3F
點, 開車的話走省道大茶壺那邊灣進去到九華山腳下停放即
11/05 12:04, 3F

11/05 12:05, , 4F
可, 這附近就有杭菊可欣賞了 (簡單的說開車的不要再從九
11/05 12:05, 4F

11/05 12:06, , 5F
湖國小那塞爆鄉道了)
11/05 12:06, 5F

11/05 23:50, , 6F
昨天剛去,幾乎1都開了,很多人去,波斯菊也是很大一片
11/05 23:50, 6F
文章代碼(AID): #1GbpMtLM (Miao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3
6
文章代碼(AID): #1GbpMtLM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