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苗栗柿子園一問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wangwang)時間13年前 (2012/11/19 20:3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上上週11月初的時候看到報紙旅遊資訊有寫到 目前苗栗這邊的柿子漸漸成熟,有開放入園採收的民宿 就在小弟這週五決定跟朋友去苗栗想要體驗看看! 小弟跟家人都很喜歡吃柿子!所以想要去弄些回來 順便在那邊過夜住一晚.... 可是就在我今天瘋狂在網路上蒐集資料的時候... 一直找不到有這方面的資訊.... 有看到的都是2007-2008年別人分享的訊息!! 所以想來這邊詢問大家看看 想請問是否有那種民宿配合柿子園開放入園採收的方式 然後在苗栗這邊附近的!!!~ 請各位不要客氣!!請给我些資訊^^感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7.247

11/21 22:22, , 1F
苗栗縣柿子產地 - 公館鄉, 直接撥公館鄉農會電話洽詢看看
11/21 22:22, 1F

11/21 22:22, , 2F
, 或者跟農會詢問要跟哪個產銷班聯繫以及聯絡電話.
11/21 22:22, 2F
文章代碼(AID): #1GgYPtBJ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gYPtBJ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