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苗栗柿子園一問
由於上上週11月初的時候看到報紙旅遊資訊有寫到
目前苗栗這邊的柿子漸漸成熟,有開放入園採收的民宿
就在小弟這週五決定跟朋友去苗栗想要體驗看看!
小弟跟家人都很喜歡吃柿子!所以想要去弄些回來
順便在那邊過夜住一晚....
可是就在我今天瘋狂在網路上蒐集資料的時候...
一直找不到有這方面的資訊....
有看到的都是2007-2008年別人分享的訊息!!
所以想來這邊詢問大家看看
想請問是否有那種民宿配合柿子園開放入園採收的方式
然後在苗栗這邊附近的!!!~
請各位不要客氣!!請给我些資訊^^感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7.247
推
11/21 22:22, , 1F
11/21 22:22, 1F
→
11/21 22:22, , 2F
11/21 22:22, 2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