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前往數個地點的交通方式規劃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心靈律動^^囉 :))時間13年前 (2012/11/21 18:50),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爬文看到苗栗火車站沒有辦法租機車 讓我很驚訝 我大概是搭客運或火車 從台北出發 欲前往的第一站是 苗栗稅務局 第二站是銅鑼地政事務所 下一站是台中火車站 @@" 不曉得在當地有沒有比較好的方式前往呢? 比方說搭公車? 公車會很好等嘛? 如果要搭計程車的話...請問是照跳表還是喊價? 會很好等嘛? 還是要用叫車的比較方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78.207 ※ 編輯: fatcats 來自: 111.185.78.207 (11/21 18:55)

11/21 19:28, , 1F
火車站外跳表吧 不建議搭好貴!! 稅務局在縣府路
11/21 19:28, 1F

11/21 19:45, , 2F
稅務局從苗栗車站出來走路大概10分鐘吧
11/21 19:45, 2F

11/21 19:46, , 3F
銅鑼地政也差不多距離銅鑼車站走路10分鐘路程
11/21 19:46, 3F

11/21 19:49, , 4F
想省錢可以用走的~搭計程車感覺不划算
11/21 19:49, 4F

11/21 19:52, , 5F
苗栗有唯一的國際文化觀光局 不可能沒有交通規劃
11/21 19:52, 5F

11/21 20:30, , 6F
銅鑼地政距離銅鑼車站超過10分鐘唷
11/21 20:30, 6F

11/21 20:31, , 7F
銅鑼地政在銅鑼車站往中興工業區的半路上
11/21 20:31, 7F
謝謝大大們的說明 我上公家機關的官網好像也是推薦走路...@@" 看來火車+走路好像是比較簡單的方式 謝謝 ※ 編輯: fatcats 來自: 111.185.78.207 (11/21 21:25)

11/22 09:27, , 8F
苗栗火車站->(步行)苗稅務局->苗火車站(火車OR公車)->銅
11/22 09:27, 8F
文章代碼(AID): #1GhB7pv2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hB7pv2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