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反推] 火車站前的恐怖計程車司機,請大家小心!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檔車女孩)時間13年前 (2012/11/22 14:51), 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petercafe (petercafe)》之銘言: : 火車站前的恐怖計程車司機,請大家小心! : 話說上星期原PO的朋友從臺中上來苗栗玩, : 因為原PO家沒有公車可以到達, : 所以請朋友搭小黃來找原PO。 : 而朋友當天一出車站大門就被門口排班的計程車司機招攬, : 朋友沒有多疑,便上了一臺第一無線的WISH休旅計程車, : 從火車站到原PO家5~6分鐘的車程,他總共收了150元。 : 平常原PO若搭55688大約是120~130元之間。 : OK,只有超收一些可以接受,但重點是服務態度真的很可怕! : 就在到達原PO家時,計程車司機自己找不到路, : 然候在社區裡一直亂繞,當我已經站在門口看到計程車時, : 沒想到計程車開得很快,從我面前呼嘯而過, : 完全無視於我在後頭呼喊:「在這裡!你開過頭了!」 : 就這樣,計程車在社區裡繞了將近五分鐘之久, : 最後朋友才打電話給我,然後司機才找到路。 : 下車後,我向司機反應,因為他找不到路,又不問社區警衛, : 然後自己在社區裡一直亂繞,又不理我在後面追趕, : 造成車資、時間以及我們手機費用增加, : 所以麻煩請他酌減10元車資。 : 想不到這位穿著拉塌、滿嘴鮮紅、身材肥胖的司機, : 竟然腦羞成怒,口出惡言, : 開始破口大罵,責怪是因為我報錯路,才害他走錯路! : 我們社區的道路很簡單,一進來的第一條巷子轉彎就到原PO家了, : 我都已經看到你車子速度很快呼嘯開過我家門口了! : 這樣也會走錯,然後還硬坳是我報錯路……. : 重點是,這位司機先生的態度非常惡劣, : 原PO的住家是純住宅社區,朋友被嚇到趕緊躲到原po家裡... : 司機在我們住家大門口大呼小叫,且臉上表情兇惡, : 當我質疑他態度很差,開車還口嚼檳榔,滿嘴鮮紅時, : 想不到他竟然又開始鬼打牆,說我們報錯路,害他開錯! : 我向他表示請他把車子駛離,不然要請社區警衛來處理了, : 他當作沒聽見,繼續在原PO家門口大聲咆哮, : 甚至擋在車道上,不讓後方的汽車通過! : 我說:你再不開走,要報警請警察過來了! : 他見後方汽車駕駛不想聽他解釋,才悻悻然離開。 : 結論: : 原PO爸爸是一位資深計程車司機, : 深知計程車司機很辛苦,但是爸爸曾說過這行業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人, : 所以要挑計程車一定要找個人車行或55688這種大型車隊的 : 才比較有保障! : 一般外面靠行或借牌來開的司機,少部份素行不良, : 服務態度也很差,依據原PO在苗栗、高雄等鄉下搭車的經驗來說, : 火車站前面的千萬不要搭,態度都不太好, : 也會亂喊價,不按照規定跳錶,直接收取一個不太合理的價錢。 : 一開始不知道,傻傻在門口搭,多少都有被超收, : 後來學聰明了,會走到火車站前面,志光對面的臺灣大車隊搭車, : 經原PO觀察火車站前面都是固定那幾臺車在跑, : 從沒看過臺灣大車隊在火車站前排班, : 似乎成為一種不成文的惡勢力默契, : 我覺得這些地方勢力非常討厭,長期霸佔著火車站前廣場, : 不准外來車隊進入排班,然後警察對於這些惡勢力又不加以取締, : 影響其他計程車司機的權益! : 因為不奢望政府能有什麼改變,所以建議以後要搭車, : 拜託走遠一點,去搭55688比較安全吧! : 在此,也要推一下55688的司機,他們都有受過完整的教育訓練, : 臺灣大車隊的公司也規定要5年以內的新車才可以加入, : 每一臺車子都有裝設衛星定位導航機, : 司機穿著也都滿整齊乾淨的,重點是服務態度很好, : 也很有禮貌,不會亂繞路,真誠建議搭55688比較OK! : 才不會花錢受氣,搭到恐怖計程車! 之前從台北回家回到竹南, 時間約是晚上十一點多, 因為太晚沒公車所以只好搭火車站前的小黃, 搭過不少次,價格約是220左右, 某天我一上車就先問是跳錶還是直接喊價, 對方回答是直接喊價, 而我跟他報了我的地址, 並強調有過一座橋, 他說價錢是220,我就上車了... 沒想到...到家門口時他卻喊價為250! 一直說過橋就是250! 當下覺得很不高興,覺得看我是女生好欺負嗎? 於是就拿起了手機拍後座司機的名字想說要檢舉! 沒想到他看到我拍手機後,態度很惡劣的說30還你! 我有個習慣,不喜歡讓人知道我詳細的地址, 所以車子也是開到離我住的地方還要走路五分鐘, 想說算了...遇到瘋子... 沒想到他就這樣一直看我進哪一棟, 甚至當我刷卡進入樓梯口的那道門,玻璃是裡面看得到外面,外面看不到裡面, 他居然趁著有其他住戶進大門時也跟著進來! 眼看等等可能也會趁著別人刷卡他也跟進來, 嚇得我趕緊跑上自己的住戶把房間反鎖! 當然過沒多久我就搬離那了... 真的很恐怖....之後都不敢搭竹南車站前的計程車=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170.170

11/22 15:11, , 1F
太惡劣了 應該報警抓他!
11/22 15:11, 1F

11/22 16:12, , 2F
簡直變態
11/22 16:12, 2F

11/22 16:21, , 3F
X反推爛司機,太危險了。但是苗栗55688不好叫。
11/22 16:21, 3F

11/22 17:57, , 4F
我計程車都是叫尚宏,是公司的特約車行感覺比較安全 .
11/22 17:57, 4F

11/22 18:11, , 5F
火車站前的司機真的很糟 遇過一次就再也不想搭了!
11/22 18:11, 5F

11/23 00:04, , 6F
XD 樓上是遇到什麼事情嗎?
11/23 00:04, 6F

11/23 03:56, , 7F
好可怕..
11/23 03:56, 7F

11/23 03:58, , 8F
很久以前 聯大不知道是招待貴賓還是學生團體 曾經派遊覽車
11/23 03:58, 8F

11/23 03:58, , 9F
在火車站前等候接待 那時候就跟火車站前的計程車司機發生
11/23 03:58, 9F

11/23 04:00, , 10F
衝突 曾經幾個司機態度非常惡劣 而且還是對女學生對手的
11/23 04:00, 10F

11/23 04:00, , 11F
之後我就從不在苗栗坐計程車!
11/23 04:00, 11F

11/23 13:18, , 12F
我也曾遇過苗栗車站的爛司機,我爸回去訓了他一頓..
11/23 13:18, 12F

11/23 13:18, , 13F
之後我就再也不搭火車站的計程車了!!
11/23 13:18, 13F

11/23 16:21, , 14F
苗栗火車站前的計程車司機本來就是文盲+廢物
11/23 16:21, 14F

11/23 19:43, , 15F
樓上太激動了! 上次晚上火車10:02到苗栗 很悲劇竹客關門
11/23 19:43, 15F

11/23 19:44, , 16F
的剛好 搭苗栗站前的55688還不錯!!!
11/23 19:44, 16F

11/24 17:54, , 17F
在苗栗還是請家人來載比較安全吧..況且又是深夜
11/24 17:54, 17F

11/25 11:16, , 18F
我只知道請火車排班計程車幫忙接電收了我300塊!!
11/25 11:16, 18F

11/25 11:32, , 19F
太划算了
11/25 11:32, 19F
文章代碼(AID): #1GhSjrkX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hSjrkX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