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苗栗市女生剪髮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時間13年前 (2012/11/22 19:38),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洗加剪400以內 請問有推薦哪間嗎? 爬文說中苗日式威廉的菲林不錯 請問價位多少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207.172

11/22 22:04, , 1F
也差不多是400左右吧 剪好像是300 洗好像100上下
11/22 22:04, 1F

11/23 13:15, , 2F
亂髮集,要預約哦,我都從外縣市回去給她用=))
11/23 13:15, 2F

11/23 15:08, , 3F
我在中苗威廉給money剪過還不錯,他很仔細幫我修.
11/23 15:08, 3F

11/23 15:08, , 4F
我修髮尾是199,不知道比較有造型的剪髮是不是要加錢~
11/23 15:08, 4F

11/23 15:10, , 5F
沒有洗頭喔.我媽給money洗加剪是400還450(我忘記了)
11/23 15:10, 5F

11/26 08:53, , 6F
不然其實府前路日涵F.A的店長-Janny也很厲害!
11/26 08:53, 6F
文章代碼(AID): #1GhWwWTL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hWwWTL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