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呼呼..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優菈)時間13年前 (2012/11/24 11:31),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出外的游子 周末都會回來看看家人 大學至今7.8年了吧.. 每個禮拜回家也算是一種習慣了.. -- 回來總是要吃吃江記餛飩 光復路美而美蘿蔔糕.. -- 今天的早餐 多了火箭v.s尼克 人生一大享受呀!! -- 大家早餐都吃什麼? 推薦一下吧 =)) 看看有沒有我這苗栗小孩沒吃過的隱藏美食!! -- 沒有達不到的成功;只有不去try的失敗! http://b54.in/14j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97.249

11/24 17:50, , 1F
苗栗應該沒啥隱藏美食XD"
11/24 17:50, 1F

11/24 18:22, , 2F
糯米飯 以前是在市場裡面 老闆娘沒做就給員工頂下來做
11/24 18:22, 2F

11/24 18:23, , 3F
線在 老闆娘的兒子 在中山路 接近南苗市場十字路口開
11/24 18:23, 3F

11/25 03:39, , 4F
樓上, 請問那糯米飯是白色的嗎? 有加韭菜花醬油的嗎?
11/25 03:39, 4F

11/25 03:40, , 5F
我小時候吃過, 但現在找不到這種的 都類似油飯
11/25 03:40, 5F

11/25 08:41, , 6F
我推阿蘭姐跟紫蝴蝶 但原PO應該有吃過XD
11/25 08:41, 6F

11/25 08:47, , 7F
kawolu 對 小碗的20 大碗30 一碗湯才20 CP值還不錯
11/25 08:47, 7F

11/26 01:14, , 8F
真的?! 下次回去一定要吃!! 謝謝懶蛙大~
11/26 01:14, 8F

11/26 08:52, , 9F
晚點來PO個美食文!!!我好餓~"~
11/26 08:52, 9F
文章代碼(AID): #1Gi3-eiR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i3-eiR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