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太過份了……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海爾特)時間13年前 (2012/11/25 15:13), 編輯推噓0(2210)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有人發個文章,環市路上有鴿子開罰 今天我在對面7-11吃東西,我看到有兩台機車轉過去,當然馬上被吹哨, 第一台老實男當然被開,沒話說!另一台看起來就混混的……馬上掉頭彎走! 鴿子完全無視掉……現在就是老實人比較好抓,會跑的等等追受傷划不來就是了!……唉~算了我乖乖待轉卡實在 ~鴿子加油好嗎……人民保母啊!要開請堅持什麼是錯的就該抓,不要挑軟的吃,專抓老弱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3.44.81

11/25 16:51, , 1F
你下次可以跑看看阿 運氣好會多收到一張不服稽查紅單~
11/25 16:51, 1F

11/25 16:58, , 2F
哈哈!真的吼!原本這樣很正常
11/25 16:58, 2F

11/25 16:59, , 3F
對不起我錯了!流氓才是對的
11/25 16:59, 3F

11/25 17:24, , 4F
應該不是這樣說 基本上 如果只有一個警察 抓一個 接下來
11/25 17:24, 4F

11/25 17:24, , 5F
的 應該都不太會抓 除非在抓的已經開完單 要跑也可以
11/25 17:24, 5F

11/25 17:25, , 6F
以前我被抓下來開單的時候 兩個警察 剛好又有違規 直接加
11/25 17:25, 6F

11/25 17:26, , 7F
速跑掉 車牌正好被條子記起來了 他就說 會開一張不服稽查
11/25 17:26, 7F

11/25 17:26, , 8F
之類的紅單 所以你要跑也可行的 只要車牌不要被看到 但是
11/25 17:26, 8F

11/25 17:26, , 9F
相對之後的後果就要自負 也許警察會追 會記車牌
11/25 17:26, 9F

11/25 17:29, , 10F
如果發生什麼危害到自身和警察安全的事情 可別說執法過度
11/25 17:29, 10F

11/25 19:39, , 11F
正義之聲,推推
11/25 19:39, 11F

11/25 23:22, , 12F
據我所知,竹南警察不少都不吝嗇補單600再多加罰3000喔
11/25 23:22, 12F

11/29 15:49, , 13F
平時遵守交通規則不就沒事了 沒什麼好可憐的
11/29 15:49, 13F

11/29 15:50, , 14F
11/29 15:50, 14F
文章代碼(AID): #1GiSKUzK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iSKUzK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