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苗栗苗栗] 那布勒斯~好吃的義式餐廳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阿mon))時間13年前 (2012/11/25 21:16),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GiXeE91 ] 作者: pswo210525 ((阿mon))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苗栗 那布勒斯~選項多又好吃的義式餐廳 時間: Sun Nov 25 21:15:55 2012 店名:那布勒斯 電話:03-7377005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30號 價格:低消$100/人 用餐日期:2012年11月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 痞客幫:http://monkey2010.pixnet.net/blog/post/47561700 純文字板 結束南莊的台灣好行一日遊後,再匆忙的趕回苗栗市,今晚要和許久不見的學弟一起吃個 飯呢,由於對苗栗真的不怎麼熟,還臨時查了一下餐廳,最後選擇在苗栗文化中心旁的這 間義式餐廳,它的招牌設計我真的有些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整個很不明顯,更不用說招牌 上的字了。 一進門左側是櫃檯,右側則是休息區,還有沙發椅喔!另外,來這邊用餐請記得先訂位, 因為在晚上6點半後,這間餐廳就突然爆滿了,休息區也是坐滿滿的,真的有點誇張。 中間那桌剛清空準備給外面等待的客人,其他桌都已經滿了。 入坐後,餐具都已經擺好在桌面上哩,發現說餐桌紙是使用有防滑功能的欸,很少看到有 餐廳這麼大手筆的,一般都用拋棄式的桌紙居多。看起來薄薄的一本菜單,翻開後才發現 種類多到有些不知從何點起阿。但發現菜單跟網路上查到的不太一樣,以前點餐後有一個 小沙拉吧可以無限吃到飽,現在已經沒這個了,全都改成套餐和單點制了,本來想說大吃 沙拉吧的>< 商業午餐 每次看到有這菜單的時候都很殘念,因為我都是在晚上時段看到。商午價格均一價$150, 但每天的菜色不太一樣。 AB套餐 餐點可以加錢升級成套餐,有分成AB兩種價位,B套餐還算蠻豐盛的喔。 然後在我們點完餐後,我們才又看到這個小活動牌子,打卡可以送開胃菜欸!可惜已經來 不及了,服務生已經打好單子遠去了,真是悲劇。 一開始還會送上一大瓶的白開水,就是上圖右側的藍瓶。 小餐包 我和朋友都加$50升級成A套餐,但分別點了湯及沙拉。這麵包不知道是不是店內自製的小 餐包,造型還蠻可愛的,烤的外酥內軟。 今日湯 朋友點的,看起來有些類似蔬菜湯或者洋蔥湯之類的,味道應該中規中矩。 千島沙拉 這間的千島沙拉醬用的挺濃的,搭配小黃瓜、生菜、苜蓿芽、紫高麗菜吃,鮮脆甘甜,讓 我還蠻喜歡的。 奶油海膽醬蟹肉細扁麵$200 朋友看菜單看半天,最後挑了這款主廚推薦的奶油海膽醬,因為有海膽兩個字真的感覺比 較誘人,在奶油醬中加入海膽醬汁,多了海膽的鮮味,的確會使白醬的味道再向上提升了 ,麵條是使用細扁麵,也使麵條較易吸飽醬汁,吃起來味道更濃郁,另外還有些菇類、蟹 肉、豆子等,整份食材的搭配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蘿勒汁蟹肉蛤蠣義大利麵$190 由於奶油海膽醬被點了,然後又一時眼殘忘了還有披薩可點,就點了我個人偏好的青醬義 大利麵了,青醬蘿勒味道中規中矩,然後還有加入些許的松子來提生口感層次,另外也還 有香菇、蟹肉、蛤蠣等,用料也都挺豐富的,以這價錢來說,也不算貴。 冰紅茶 喝了一口就有些後悔,應該要點熱的,畢竟剛從南莊冷回來,應該要喝點熱的才對>< 檸檬汁 朋友點的,那時候忘了問好不好喝了。 整體來說 這間餐點水準應該算蠻不錯的,餐點選項多且出菜速度都有控制的很好,服務生服務態度 很不錯,印象中也沒有收服務費的樣子。另外可能苗栗市類似的餐館不多,所以客人也才 會如此多吧。推薦這間給大家,以上是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 緣已天定~份在人為 樂觀生活~努力朝夢想邁進 http://www.wretch.cc/blog/pswocysh  (阿mon的無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47.2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swo210525 (122.117.47.22), 時間: 11/25/2012 21:16:50

11/25 21:37, , 1F
想念以前沙拉吧吃到飽的時候
11/25 21:37, 1F

11/25 22:25, , 2F
吃過兩次以後就不想再去了,第二次沙拉、主菜都沒吃完...
11/25 22:25, 2F

11/25 22:40, , 3F
所以沙拉吧已經沒有了喔?這樣感覺就差很多了.
11/25 22:40, 3F

11/26 00:09, , 4F
算不錯了
11/26 00:09, 4F
文章代碼(AID): #1GiXf4WZ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iXf4WZ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