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 草莓出產了嗎??
下禮拜 12/3 想去苗栗 走走!!
不知道 今年的草莓 開始出產了嗎!?
怕白跑一趟~~
所以 先來 請教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96.89
→
11/26 10:26, , 1F
11/26 10:26, 1F
→
11/26 10:26, , 2F
11/26 10:26, 2F
→
11/26 15:44, , 3F
11/26 15:44, 3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