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 草莓出產了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小芭)時間13年前 (2012/11/26 09:15),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禮拜 12/3 想去苗栗 走走!! 不知道 今年的草莓 開始出產了嗎!? 怕白跑一趟~~ 所以 先來 請教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96.89

11/26 10:26, , 1F
現在是有出,但目前都先繳盤商居多,因為還不是大出時候...
11/26 10:26, 1F

11/26 10:26, , 2F
建議等草莓季開鑼時候去採
11/26 10:26, 2F

11/26 15:44, , 3F
24號去的時候,都沒有人在採,因為沒有得採…
11/26 15:44, 3F
文章代碼(AID): #1GiiArNf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iiArNf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