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天兩夜行程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2/11/28 23:19), 編輯推噓0(0010)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出發地:台南 6大1小(六個月大的baby) 目前的規劃是: D1 台南出發→客家文化園區→勝興車站、龍騰斷橋→夜宿三義 D2 三義→大湖(酒莊、採草莓)→南庄老街→夜宿南庄 D3 (方案一)南庄→景觀餐廳(綠葉方舟或漫步雲端)→返回台南 (方案二)南庄→苑裡(東里家風、山腳國小日式宿舍群)→返回台南 因為要帶小朋友出門 所以行程安排上希望是比較悠閒一點的 不知道這樣的走法會不會不順呢 麻煩大家給點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24.81

11/29 01:48, , 1F
D3的方案又跑回三義了
11/29 01:48, 1F

11/29 10:00, , 2F
D3的方案一還蠻不錯的
11/29 10:00, 2F

11/29 11:19, , 3F
D2改 三義→綠葉方舟或漫步雲端→大湖→夜宿南庄
11/29 11:19, 3F

11/29 11:20, , 4F
D3改 南庄老街→神仙谷→向天湖 這樣如何
11/29 11:20, 4F

11/29 11:51, , 5F
南庄也有景觀餐廳.但比較偏重簡餐咖啡.屬於花草自然景觀類
11/29 11:51, 5F

11/29 11:52, , 6F
或者南庄有鱘龍魚.鱒魚料理等風味餐廳也不錯
11/29 11:52, 6F

11/29 22:22, , 7F
鱒魚餐好像不錯耶,請問有推薦經濟實惠好吃的店嗎?
11/29 22:22, 7F

11/29 22:22, , 8F
其實景觀餐廳也不一定會去,目前比較傾向方案二。
11/29 22:22, 8F

11/29 22:22, , 9F
南庄老街怕一大早很冷清
11/29 22:22, 9F

11/30 15:25, , 10F
老街要下午去,早上空蕩蕩
11/30 15:25, 10F
文章代碼(AID): #1GjYjeYY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jYjeYY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