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南庄到北埔有公車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Cindy)時間13年前 (2012/11/30 15:06),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要去南庄玩,可是查過台灣好好行沒有南庄到北埔的路線,只有北埔到南庄的線 請想問南庄那邊有公車可以到北埔嗎?還是說只能去火車站坐到竹東站轉車... 因為有特殊原因必須第一天先去南庄,第二天才去北埔,不然照理說北埔→南庄比較順 求好心人解答,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226.81

11/30 15:49, , 1F
寒冬穿比基尼攔順風車也是一種方法!
11/30 15:49, 1F

11/30 15:56, , 2F
南庄坐苗客 到頭份"珊珠湖" 有新竹客運到竹東北埔
11/30 15:56, 2F

11/30 15:59, , 3F
http://www.hcbus.com.tw 新竹客運網站 有乘車資訊
11/30 15:59, 3F

11/30 16:17, , 4F
非常感謝樓上的資訊^^
11/30 16:17, 4F

11/30 16:23, , 5F
哥 比較喜歡一樓的方法 ...
11/30 16:23, 5F

11/30 21:45, , 6F
可以參考台灣好行[南庄線]&[獅山南庄線]&[獅山線]三條銜接
11/30 21:45, 6F

11/30 22:10, , 7F
原來如此,非常感謝樓上的建議,這個方法簡單多了^^
11/30 22:10, 7F
文章代碼(AID): #1Gk5hWZP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k5hWZP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