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銅鑼交流道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等待 是一種過程)時間13年前 (2012/11/30 15:55), 編輯推噓2(2012)
留言1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在這個版第一次發文 小弟今天要到銅鑼火車站載人 查詢高速公路發現銅鑼交流道已經通車了 (我是北上方向) 想請問交流道下以後要走哪條路 往哪個方向呢? 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6.159.24

11/30 17:33, , 1F
目前只通外環道,所以下交流道後還要再下高架橋,再上陸橋
11/30 17:33, 1F

11/30 17:33, , 2F
接台xx線往銅鑼市區方向走..
11/30 17:33, 2F

11/30 17:35, , 3F
ㄟ,好像搞錯了,有點走遠路,下高架後走外環道北上,最近
11/30 17:35, 3F

11/30 17:35, , 4F
的有一個平交道,過了之後左轉就是往銅鑼市區了,可用google
11/30 17:35, 4F

11/30 20:12, , 5F
補個圖.. http://ppt.cc/ORpd 不知道你看的懂嗎!? @@
11/30 20:12, 5F

11/30 20:13, , 6F
下銅鑼交流道(上坡)..遇到第一個紅綠燈往左邊開..
11/30 20:13, 6F

11/30 20:14, , 7F
右邊是北上匝道(設計不好)昨晚還看到有人下交流道又差點又
11/30 20:14, 7F

11/30 20:14, , 8F
上高速公路.. = =!! 往左前方開一小段路就會看到指標
11/30 20:14, 8F

11/30 20:15, , 9F
直走是去銅科.右轉就是下交流道..下去後紅綠燈(第二個)左轉
11/30 20:15, 9F

11/30 20:16, , 10F
往苗栗方向開..遇到紅綠燈(第三個)右轉..直開會經過鐵路
11/30 20:16, 10F

11/30 20:17, , 11F
果鐵路後會遇到紅綠燈(第四個)左轉..直直開一段路後
11/30 20:17, 11F

11/30 20:17, , 12F
會看到右手邊有錦香餅舖..左手邊就是銅鑼火車站了!! ^^
11/30 20:17, 12F

11/30 20:18, , 13F
哇哩...現在才看到三點多發的文...會不會已經來不及了.囧>
11/30 20:18, 13F
感謝熱心的eel大,我現在才想到這篇 = =,我那天五點多就出發了 XDDD 後來就靠著手機到處亂逛,還是平安到達啦 感謝感謝

12/01 14:27, , 14F
推樓上畫圖,很有心^^
12/01 14:27, 14F
※ 編輯: raindays035 來自: 220.132.19.98 (12/04 19:21)
文章代碼(AID): #1Gk6Pd8J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k6Pd8J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