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銅鑼交流道
不好意思,在這個版第一次發文
小弟今天要到銅鑼火車站載人
查詢高速公路發現銅鑼交流道已經通車了
(我是北上方向)
想請問交流道下以後要走哪條路
往哪個方向呢?
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6.159.24
→
11/30 17:33, , 1F
11/30 17:33, 1F
→
11/30 17:33, , 2F
11/30 17:33, 2F
→
11/30 17:35, , 3F
11/30 17:35, 3F
→
11/30 17:35, , 4F
11/30 17:35, 4F
推
11/30 20:12, , 5F
11/30 20:12, 5F
→
11/30 20:13, , 6F
11/30 20:13, 6F
→
11/30 20:14, , 7F
11/30 20:14, 7F
→
11/30 20:14, , 8F
11/30 20:14, 8F
→
11/30 20:15, , 9F
11/30 20:15, 9F
→
11/30 20:16, , 10F
11/30 20:16, 10F
→
11/30 20:17, , 11F
11/30 20:17, 11F
→
11/30 20:17, , 12F
11/30 20:17, 12F
→
11/30 20:18, , 13F
11/30 20:18, 13F
感謝熱心的eel大,我現在才想到這篇 = =,我那天五點多就出發了 XDDD
後來就靠著手機到處亂逛,還是平安到達啦 感謝感謝
推
12/01 14:27, , 14F
12/01 14:27, 14F
※ 編輯: raindays035 來自: 220.132.19.98 (12/04 19:21)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