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苗栗市銅鑼蛋餅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你真幼稚)時間13年前 (2012/11/30 19:4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相信版上應該很多人吃過 南苗市場對面的銅鑼蛋餅吧 個人是還挺愛吃的 幾乎每周必吃 但是最近發現已經連續一個禮拜都沒開 想請問有人知道怎麼了嗎 之後還會不會繼續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230.114

11/30 20:16, , 1F
銅鑼的也一樣 應該有事吧~~~
11/30 20:16, 1F

11/30 21:53, , 2F
這兩家同一個老闆??我一直覺得,南苗那家醬料用的較鹹..
11/30 21:53, 2F

11/30 21:53, , 3F
味道有點蓋過蛋餅味...
11/30 21:53, 3F

11/30 22:23, , 4F
應該是迎合大部分客家人口味吧 比較重鹹
11/30 22:23, 4F

12/01 15:57, , 5F
南苗都要自己擦醬自己裝,每次都弄到手油油的!
12/01 15:57, 5F
文章代碼(AID): #1Gk9l8QY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k9l8QY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