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苗栗市銅鑼蛋餅
相信版上應該很多人吃過
南苗市場對面的銅鑼蛋餅吧
個人是還挺愛吃的 幾乎每周必吃
但是最近發現已經連續一個禮拜都沒開
想請問有人知道怎麼了嗎
之後還會不會繼續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230.114
推
11/30 20:16, , 1F
11/30 20:16, 1F
→
11/30 21:53, , 2F
11/30 21:53, 2F
→
11/30 21:53, , 3F
11/30 21:53, 3F
推
11/30 22:23, , 4F
11/30 22:23, 4F
推
12/01 15:57, , 5F
12/01 15:57, 5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