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鐵經貿區的燈....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小輝)時間13年前 (2012/12/01 00:07),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凌晨一點多的時候從那邊經過 整個國慶晚會會場的燈點的滿滿滿 是說國慶也已經過了那麼久了,昨天也是平常日 凌晨一點多更不會有人去那邊辦活動 所以那邊的燈是點給鬼看的嗎 我猜那邊的燈是每天在點的? 錢多用不完也不是這樣花的吧 更何況又負債那麼多 有沒有縣府的錢用不完的八卦? -- 自己版友討論就好所以就不貼在八卦版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30.238

12/01 00:51, , 1F
12/01 00:51, 1F

12/01 02:04, , 2F
燈早就亮好幾年了,沒辦法,某人家就在那裏
12/01 02:04, 2F

12/01 11:36, , 3F
聽說是要防 怕有人去偷剪電線 亮著比較安全
12/01 11:36, 3F

12/01 11:37, , 4F
高鐵站那邊還好 銅科更誇張 整座山都亮的 比市區還亮
12/01 11:37, 4F

12/01 12:12, , 5F
縣府體貼練夜拍,真窩心!
12/01 12:12, 5F

12/02 09:26, , 6F
那裡好些戶不用拆遷更有興建中的建物, 矗立在那塊所謂的
12/02 09:26, 6F

12/02 09:28, , 7F
經貿園區裡頭還真的滿顯眼的... (話說之前收到過xx房屋
12/02 09:28, 7F

12/02 09:29, , 8F
寄送的經貿園區土地分區買賣廣告DM, 瀏覽了一下也是住宅
12/02 09:29, 8F

12/02 09:29, , 9F
用地居多, 似乎對真正發展助益不大...不過可見的是這種徵
12/02 09:29, 9F

12/02 09:30, , 10F
收手法, 地方政府的賺一筆是少不了的...)
12/02 09:30, 10F
文章代碼(AID): #1GkDcgKG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kDcgKG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