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苗栗市的空氣變糟?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2/12/01 15:3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這次回家感受好深@@ 不知道是車輛變多(應該沒有) 還是工廠排放的廢氣? 覺得苗栗的空氣不如以往清新了... 本來都覺得苗栗好山好水是我家鄉的驕傲 怎麼漸漸失去了這樣的優點~"~ 大家是否也有同感? 還是知道汙染源是哪裡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23.121

12/01 16:25, , 1F
對岸的沙塵暴
12/01 16:25, 1F

12/01 19:36, , 2F
免驚~地球會自我淨化!
12/01 19:36, 2F

12/02 09:28, , 3F
還好勒!你有多久沒回苗栗了?
12/02 09:28, 3F

12/02 17:01, , 4F
我周末回家一次 希望只是一時的~"~
12/02 17:01, 4F
文章代碼(AID): #1GkR7u2G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kR7u2G (Miaoli)